CES 2019:三星宣布推出5G智能手机

2019-01-09 14:27:18   来源:新浪VR

  三星(Samsung)首席执行官HS Kim证实,今年向市场推出一款5G智能手机,并将于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提前展示这款手机。

  周一早些时候,Sprint曾透露,将在2019年夏季推出三星5G智能手机。

  Kim在周一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概述了物联网(IoT)、5G和人工智能(AI)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他表示三星将继续投资于研发,并已注册了数量最多的关键专利。

  从芯片和设备到网络设备,Kim表示,由于三星的领导地位,5G技术“就在眼前”。

  “我们的经验和努力推动了5G技术的商业化。在美国,我们正在帮助主要运营商推出5G网络。”

  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三星还将在欧洲和亚洲的运营商中进行5G测试。

  除了5G技术,Kim还称人工智能是我们对未来愿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三星表示,其半导体团队将帮助将处理技术推向更接近设备所在的边缘。这将涉及通过更先进的人工智能芯片和内存解决方案生产设备上的人工智能,这样即使不连接到云,甚至不连接互联网,用户仍然可以利用人工智能。

  三星还表示,其上周发布的汽车Exynos V9吸引了多家汽车公司的兴趣。

  三星还利用CES 2019发布了其名为The Wall的模块化微led显示屏的219英寸版本,以及98英寸8K QLED电视、亚马逊Prime内容合作伙伴关系、与Bixby集成的AI电视遥控器,以及与Bixby对其家庭中心智能家居助手的升级。

  在个人电脑领域,三星推出了笔记本电脑9 Pro和笔记本电脑9 Pen,为Nvidia Geforce RTX的游戏玩家推出了笔记本电脑奥德赛(Odyssey),以及三星的空间显示器。

  三星还展示了新的连接式前置洗衣机和烘干机,当循环结束时,它们可以提供智能手机通知;使用Bixby启动负载;并利用AI提供诸如什么时候清理烘干机的提示。

  最后,展示了三星的2019年汽车数字驾驶舱,这将允许用户在家控制他们的汽车,如检查燃料水平,并在进入汽车前设定汽车的温度。三星表示,它还提供了一种“更安全的驾驶体验”,包括提醒司机前方有移动物体、交通状况或事故。

  题图来源:zdnet

  原文链接:https://www.zdnet.com/article/ces-2019-samsung-announces-5g-smartphone-sneak-pee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S 2019:戴尔在VR中实现移动通知将很快成为可能

沉浸在虚拟现实(VR)中固然很好,但用户们可能会遇到这样一个奇怪的情况:有人给他们发了一条信息,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错过了没...

相关TPCAST Air为VR企业提供第二代无线传输解决方案
2019-01-09 11:23:49 来自:技术速递

CES 2019:Pimax展示最新的VR硬件指节式控制器

Pimax在CES 2019上展示了最新的VR硬件,它的指节式控制器“旨在解放你的手,让你拥有开放手掌的沉浸式体验。”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年度VR行业评选”获奖名单及介绍
2019-01-09 06:30:00 来自:硬件前沿

VIVE COSMOS更多消息曝光 未来或推出5G外接设备和云VR服务

北京时间1月9日,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和HTC北亚区总经理兼VIVE产品战略副总裁鲍永哲在拉斯维加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回答了有关...

相关CES 2019:Pimax展示最新的VR硬件指节式控制器
2019-01-09 10:31:56 来自:技术速递

百度VR携手国网江苏电科院,首个电力实训成果落地

  2019年1月3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国网江苏电科院“)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在国网江苏...

相关: 暂无...
2019-01-08 14:21:3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