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移动运营商LG U+推出适用于5G网络的独家VR应用程序

2019-01-07 11:01:06   来源:新浪VR

  作为继U+ Pro Baseball,U+ Golf和U+ Idol Live之后的第4个沉浸式媒体服务,韩国移动运营商LG U+推出独家VR应用程序,这将成为在5G移动通信时代为需要差异化内容服务的用户提供新体验的基础。

  据报道,移动运营商LG U+将在3月推出该VR应用程序以及5G智能手机。该VR应用程序作为VR内容的平台,将包含许多可以通过HMD设备欣赏的内容。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内容是曾出现在5G广告上的《Cirque du Soleil》。由VR内容公司Felix&Paul拍摄部分马戏团表演并进行编辑后专门为VR制作的内容,也是LG U+的独家内容。

  除此之外,该VR应用程序还将从音乐会到体育、动画、戏剧再到其他拥有出色画面且令人从最大化视觉刺激和兴奋的内容组成。LG U+内容领域的一位负责人表示,“LG U+已经与国内和海外生产商达成协议,并且还在投资原创内容。”

  LG U+旨在通过VR应用程序等差异化服务来保护5G忠诚客户。去年,它通过重组U+ Pro Baseball和发布U+ Golf吸引了更多用户。

  SK Telecom和KT也在准备基于移动网络的沉浸式媒体服务,以实现5G商业化。SK Telecom将升级去年推出的“Social VR”,旨在创建一个协作工作空间,人们可以在虚拟空间中查看文档并进行讨论,而不仅仅是观看体育和表演内容。KT还打算将其曾经推出的个人VR服务‘GIGA Live TV’的内容多样化。

  LG U +将通过推出独家VR应用以及之前推出的U+ Pro Baseball,U+ Golf和U+ Idol Live,在沉浸式媒体服务中占据主导地位。

  题图来源:lightreading

  原文链接:https://www.lightreading.com/mobile/5g/lg-u-to-launch-vr-only-app-in-line-with-5g-services/d/d-id/74858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售价49.99美元 Accell公司新品VR适配器将于1月14日开售

一种名为VirtualLink的新VR标准将通过USB-C线将下一代VR头显连接到个人电脑上。Accell公司的VR适配器声称,它可以让Oculus Rift和...

相关CES 2019预测:VR的下一代仍在开发中
2019-01-07 06:30:00 来自:硬件前沿

Slightly Mad Studios CEO宣布 Mad Box VR游戏机将在3.5年后发布

几天前,Project CARS开发公司Slightly Mad Studios的首席执行官突然在Twitter上宣布,该公司正在设计自己的控制台Mad Box并将支...

相关Pico推出VR一体机Pico G2 4K目标企业级市场
2019-01-06 11:23:19 来自:硬件前沿

Pico推出VR一体机Pico G2 4K目标企业级市场

CES 2019即将来临,全球各地的公司都在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Pico推出了基于Pico G2的升级版本Pico G2 4KVR一体机。

相关携手京东方和美国高通 大朋VR发布2019新品P2系列
2019-01-06 11:01:23 来自:厂商新闻

VR一体机时代来临 PSVR靠什么来稳住销量宝座

2018年已经结束,关于行业的形势我们很容易就能感觉到其中的变化,或许传说中的VR一体机时代就要来临了。这种情况下,让人很容易...

相关: 暂无...
2019-01-04 19:15:5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