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预测:VR的下一代仍在开发中

2019-01-06 11:56:03   来源:新浪VR

  2019年1月8日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将举办一年一度的CES 2019,我们正在去往拉斯维加斯路上,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许多新奇的产品。

  我们也将在The Void‘s Vegas的位置停下来观看Wreck It Ralph VR,我们计划在我们在那里时查看其他Vegas VR地点的景点。

  在CES上,全球的技术行业对未来一年的科技和期望进行了评估。我们预计HTC将会像2016年推出Vive头显时一样走在前面。

  不过,我们预计今年的CES应该没有前几年那么热闹,因为我们认为,一些在未来几年VR/AR产品领域影响较大的公司,可能不会在CES上推出新品。

  例如,Facebook的VR团队目前正致力于打造一款售价400美元的Oculus Quest头显, 这款头显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发布,在CES上不可能发布。

  当我之前开玩笑说“Vive Cosmos”的时候,我们真的不知道HTC的VR发布会带来什么。

  我们在2018年CES上第一次看到SteamVR 2.0基站。

  Valve和微软也在PC VR市场进行了投资,但我们不确定他们是否会在大会上发布相关的重大更新。从2015年到2018年,每家公司都使用自己的跟踪技术来确保合作伙伴关系,让它们能够在市场上测试VR,同时围绕PC的开放性打造有意义的VR平台。这也使得这些公司能够在VR技术的第一代消费者中最小化风险。谷歌和Facebook基于手机上的Android做了类似的事情。

  然而在2019年,还有更多的风险。

  2017年CES上,HTC Vive VR健身机亮相。

  美国微软(Microsoft)、Valve、谷歌和Facebook等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正面临压力,要求它们进一步提升VR硬件性能,将沉浸感提升到新的水平,降低整体成本,并推出手控游戏,如《Beat Saber》、《Job Simulator》和《Superhot》,人们证明自己会在VR领域花钱购买这些游戏。

  总体而言,这意味着同时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在这些公司正在开发和专利下一代的虚拟现实技术,其他团队也正在努力确保全球制造业供应链和合作伙伴,以确保有更少的打嗝,隐性成本或未来的威胁一旦产品到达一种因子和最小功能集能够驱动采用更高的利率。

  在CES发布的首批VR配件中,Oculus Rift的购买者可以在更新的VR显卡上将他们的头显连接到USB-C端口。

  这意味着我们预计在消费电子展(CES)等活动上,OpenXR和VirtualLink等标准将获得新的支持,但在ODG和Meta等美国AR公司在2018年陷入困境之后,我们也期待看到大量中国版本的AR/VR头显设计。

  总部位于中国的Pico也提前发布了其独立VR头显的新版本。

  除此之外,我们还希望看到组件制造商(特别是眼动追踪公司)更新一些组件,以便让大公司为大众市场的未来做好准备。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ces-2019-predictions-vr-a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lightly Mad Studios CEO宣布 Mad Box VR游戏机将在3.5年后发布

几天前,Project CARS开发公司Slightly Mad Studios的首席执行官突然在Twitter上宣布,该公司正在设计自己的控制台Mad Box并将支...

相关Pico推出VR一体机Pico G2 4K目标企业级市场
2019-01-06 11:23:19 来自:硬件前沿

Pico推出VR一体机Pico G2 4K目标企业级市场

CES 2019即将来临,全球各地的公司都在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Pico推出了基于Pico G2的升级版本Pico G2 4KVR一体机。

相关携手京东方和美国高通 大朋VR发布2019新品P2系列
2019-01-06 11:01:23 来自:厂商新闻

携手京东方和美国高通 大朋VR发布2019新品P2系列

1月4日,中国虚拟现实领军企业大朋VR在京发布了新品P2和P2-S行业版。据悉P2系列是目前全球首款搭载10nm移动VR专用8核芯片高通骁龙...

相关VR一体机时代来临 PSVR靠什么来稳住销量宝座
2019-01-04 22:38:15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