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将在下周的CES上发布新产品Vive Gear

2019-01-04 15:18:46   来源:新浪VR

  去年,HTC在CES 2018开幕前,宣布即将发布新品Vive Pro。现在,该公司又在做同样的件事,承诺将在下周的CES 2019上发布“新设备”。

  距离拉斯维加斯一年一度的消费科技展CES 2019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虚拟现实之路将再次为您带来最重要的进展,包括HTC的新品。

  去年是Vive Pro的发布,这是一款价格昂贵但做工精良的头盔。今年,HTC向Twitter发布了一份有关下周公布的信息。

  “卡车已经装好了,我们很兴奋即将前往CES2019。”箱子里装满了新设备,我们迫不及待地为你打开箱子。

  值得注意的是,照片中显示的三个大箱子代表Vive,Viveport,第三个板条箱代表Vive 的产品,第二个单词故意模糊掉了。

  虽然有点夸张,但照片中的蓝色Vive标志道具和它的星空中心让人想起了该公司在2018年底申请的“Vive Cosmos”耳机商标。的确,第三个模糊的措辞看起来像是COSMOS,但很难肯定地说。

  HTC和希捷为Vive Focus生产外置电池+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比板条箱更重要的是里面有什么。HTC可能会推出一款面向消费者的独立头盔,以与Oculus即将推出的Quest竞争。 HTC已经拥有了Vive Focus,尽管它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开发工具。用于Focus的笨重的6DOF控制器开发套件也告诉我们,头盔的设计并未考虑到6DOF手动输入,这是Quest的一个关键功能,因此Vive需要推出新品,才能与Oculus的产品竞争。

  HTC预计不会很快推出一款新的PC VR头盔,除非该公司再次与Valve就最近泄漏的这款头盔进行合作,就像他们最初与Vive所做的那样。看似合理,但不太可能在下周的CES上实现。

  我们将在CES上看到HTC展示的产品,敬请期待!

  题图来源: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htc-vive-tease-new-vr-gear-at-ces-201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pple研究可穿戴手套输入设备 以简化与AR和VR的互动

一段时间以来,虚拟空间中的交互一直难以破解,因为键盘和鼠标是使用电脑的常用外设,但当用户戴着头显看不见它们时,它们就变得...

相关VR RPG游戏《法师的故事》PSVR版本预告片曝光
2019-01-04 11:15:31 来自:技术速递

欲进军VR/AR领域 时尚电商Asos高管将访问以色列技术公司

总部位于英国的时尚服饰及美妆产品线上零售商Asos PLC将于1月份访问以色列,与20多家当地企业代表会面。

相关美国政府为同性恋者提供帮助 利用VR向伴侣坦白HIV状况
2019-01-03 10:43:16 来自:厂商新闻

VR RPG游戏《法师的故事》PSVR版本预告片曝光

早在去年11月,我们就报道过inXile被Xbox制造商微软(Microsoft)收购,但该开发商仍在为其出色的VR RPG游戏《法师的故事》(the...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年度VR行业评选”获奖名单及介绍
2019-01-03 15:10:12 来自:厂商新闻

美国政府为同性恋者提供帮助 利用VR向伴侣坦白HIV状况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正在开发一种虚拟现实体验,帮助感染艾滋病毒的年轻男同性恋者向未来的性伴...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年度VR行业评选”获奖名单及介绍
2019-01-03 10:10:1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