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9 五大重要的趋势预测 索尼和LG推出消费级8K电视

2019-01-03 06:30:00   来源:新浪VR

  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将于1月8日(周二)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以下是我们预计CES将展示的五个最重要的趋势。

  5。 英雄产品发布

  谷歌会在CES 2019带来一些与汽车相关的东西吗?嗯,考虑到它将在CES最大的户外舞台(通常是车展的举办地)展出,这是很有可能的。毕竟,该公司一直在通过其子公司Waymo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与此同时,获得了30届CES 2019年创新大奖的三星(Samsung)可能会展示其Galaxy X可折叠智能手机原型机,不过它可能会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举行自己的Galaxy Unpacked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4。 可访问性

  瑞士助听器品牌峰力(Phonak)的设备支持蓝牙立体声流媒体,为流媒体语音和音乐优化输出。该公司是几家专注于可访问性的CES 2019创新奖得主之一。

  Technologies是另一家助听器品牌,其“追踪身体和大脑健康”的Livio AI是第一个与亚马逊Alexa连接的助听器。

  3。新用户界面

  用户界面不再仅仅是点击式点击。现在它们融合了从语音到手势控制的所有内容。我们希望看到几家制造商推出配备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的新设备,包括电视,耳机和条形音箱。

  英国硬件开发商超触觉公司(ultra - haptics)的Stratos Inspire触觉反馈设备为触控界面带来了一种新的维度。利用超声波将触觉投射到皮肤上,让使用者在稀薄的空气中感受到纹理和形状。

  2。 可持续性

  从无垃圾、可再填充的咖啡胶囊到太阳能、节省物种的智能蜂箱,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正在影响着每一个行业,这一点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表现得最为壮观。

  除了咖啡和蜜蜂,Azultec公司的Cube 300加密采矿个人电脑也有望问世。这款电脑由可再生能源驱动,可以回收用户家庭环境系统产生的72%的热量,这对耗能巨大的加密货币行业来说是一个积极的发展。

  1。 娱乐技术

  索尼和LG预计将在CES上推出消费者可用的8K电视。与此同时,奥迪(Audi)将展示其沉浸式车内娱乐概念,这种概念能有效地把静止时的汽车变成汽车影院。

  我们也很期待看到studyphone,这是第一款专为听语音内容而设计的耳机。它的创造者Onanoff,曾获得CES创新奖。

  图文出自:stylus

  原文链接:https://www.stylus.com/ces_2019_preview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DWANGO公司宣布投资lategra 以促进其VR业务的拓展

DWANGO公司日前宣布,将对提供使用AR/VR和运动捕捉技术等现场演出体验的lategra (ratela)公司进行投资。通过对lategra 的投资,...

相关通过VR影视形式擅播他人作品 爱奇艺获30余万侵权赔偿
2018-12-28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京畿道VR/AR项目组与纽约公司合作 帮助个人和团队提高技能

韩国首尔时间2018年12月27日/美通社-PR Newswire / - 由京畿道内容机构(原代理机构,此后)协助当地VR/AR项目团队参加了曼哈顿和...

相关429个组织将参加VR展览VIRTUAL MARKET 2
2018-12-28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初创公司WalkO发布VR动作捕捉套装 彻底改变用户的VR体验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科技初创公司WalkOVR正准备凭借其创新及廉价的动作捕捉套装席卷VR游戏世界。

相关429个组织将参加VR展览VIRTUAL MARKET 2
2018-12-28 06:35:4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