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布CES 2019 即将展示的8个新项目

2019-01-03 06:30:00   来源:新浪VR

  近日三星公布了一系列将在CES 2019期间将展示的开发项目,三星C-Lab将为展览带来八个新项目,其中包括针对某些领域的专业人士和日常家用电器的多媒体开发。

  Tisplay是一种用于strymer的AR应用程序。它允许将任何东西,包括广告信息和图片,直接放在主持人的衣服上。

  aiMo是一种用于录制ASMR音频的设备。你不需要如何专业设备,只需一个智能手机和一个定制的人耳即可完成操作。即使是在嘈杂的房间或街道上,只要通过人工智能分析和处理声音后,录音就会更加真实,有质量。

  MEDEO是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在社交媒体上快速制作视频片段。提高图像质量、添加特效、音乐或在视频中添加另一个视频只是程序功能的一部分。

  PRISMIT是一种阅读新闻和搜索先前事件的服务。当用户打开下一条新闻时,特殊的AI算法会独立分析文本并查找与其关联的其他信息。

  Perfume Blender是一个软件,允许用户自己创建一种香水。为了让人工智能提供建议,只需拍摄一瓶你最喜欢的香水,应用程序就会产生几个可能的选择。

  Girin Monitor Stand是一款智能显示器支架,可以调节显示器的角度。如果配件已经注意到用户正在破坏他的姿势,则它开始自动调节屏幕的位置,使人们将位置改变为更舒适的姿势。

  Alight是一款看似普通的台灯,配有自己的人工智能算法,能够分析房间内的照明水平并将其调整到最佳值。这样做是为了让主人不会影响视力。 例如,在黑暗中阅读。

  SnailSound是一种专门针对听力受损的人而设计的的耳机应用程序。它会让主人更清楚地听到声音。

  以上就是三星公司在博客中的对八个项目的介绍了,相关细节请关注CES2019三星展会 。

  图文出自:4pda.ru

  原文链接 :https://4pda.ru/2019/01/02/35527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媒评选2018年度VR产品:Oculus Go获最佳硬件奖

对于VR硬件而言,在2018年几乎没有真正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但Oculus Go作为一种真正实现其价值的设备脱颖而出; 为大众提供低成本...

相关VR体验让你走进一颗死星 哈佛大学用VR还原仙后座A
2019-01-02 17:42:29 来自:热门活动

CES2019-新浪VR专题

CES展会,即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创办于1967年,到今年已有50年历史。每年一月在拉斯...

相关: 暂无...
2019-01-02 16:56:19 来自:vr专题

VR体验让你走进一颗死星 哈佛大学用VR还原仙后座A

利用NASA钱德拉X射线天文台的数据,斯皮策太空望远镜提供的红外数据,以及来自各种其他望远镜的光学数据,可以对银河系中最年轻的...

相关让你的旅途不在无聊 欧美公交车FlixBus提供VR娱乐服务
2019-01-02 15:14:55 来自:厂商新闻

让你的旅途不在无聊 欧美公交车FlixBus提供VR娱乐服务

任何在飞机或者自动驾驶汽车上使用过VR的人都知道,它既可以帮助你消磨时间,也能让你恶心的想吐。主打低成本、高科技的公交车品...

相关VR跨年都上线了 这些数码酷玩还不快点get
2019-01-02 13:57:2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