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Rubin职位调整 现任Facebook AR/VR内容副总裁

2019-01-02 06:30:00   来源:新浪VR

  Jason Rubin于2014年加入Oculus,一直是该公司内容投资和战略的关键人物。随着Oculus最近的重组和对Facebook更深层次的管理,Rubin现在负责Facebook的AR/VR内容与合作。

  今年下半年,Facebook对于Oculus而言可谓是进行了大量调整。随着今年10月Brendan Iribe宣布离职,这意味着Oculus几位联合创始人纷纷出走,Facebook从而占据主导权。

  而前不久的Oculus重组工作,有消息表示Oculus将更深入的与Facebook整合,并寄希望创建一个团队,目前主要分为移动VR、PC VR和AR三大领域。

  在这次重组中,Jason Rubin正式被拉下Facebook的旗帜,他的职权范围从VR内容副总裁扩展到AR/VR内容与合作副总裁。

  Facebook公司负责人表示,Rubin已于11月份开始接受新职位,他将继续领导我们的团队。

  Rubin在2014年加入Oculus时为公司带来了丰富的游戏行业经验。Rubin是游戏工作室Naughty Dog的联合创始人,也是《古惑狼》(Crash Bandicoot, 1996)和《杰克和达斯特》(Jak and Daxter, 2001)等著名游戏的导演。在最近一次职位转换之前,他被提升为内容主管,然后是内容副总裁。Rubin一直是Oculus公司的重要发言人,在他任职期间,他的发言一直很温和;他还被视为“老”Oculus最后几个可见的支柱之一。

  Rubin在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职位调整是通过“新合并的AR/VR合作伙伴和内容团队”实现的,除了VR,他的职责还包括“增强现实、门户和Facebook开发的其他未来技术”。

  图文出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oculus-jason-rubin-now-ar-vr-content-partnerships-faceboo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通过VR体验 可以让你走进一颗恒星

由哈佛 - 史密森天体物理中心(CfA)的Kimberly Kowal Arcand和布朗大学计算与可视化中心领导的研究小组已经开始发展一个独特的V...

相关Turbo Button在Unity中发布多平台VR开发界面 支持Oculus Quest
2019-01-01 12:40:54 来自:技术速递

Limbix获得3亿美元融资 进军VR心理健康领域

超过300项评审的研究显示,VR是治疗焦虑,抑郁,创伤和成瘾等精神疾病的有效工具。

相关慈善组织 Starlight 与联想合作 用VR为儿童患者减缓疼痛
2018-12-31 15:01:30 来自:厂商新闻

慈善组织 Starlight 与联想合作 用VR为儿童患者减缓疼痛

Starlight 是一个著名的慈善组织,他们的主要使命是通过各种措施为住院儿童及其家人带来快乐。最近他们计划把VR的魔力带到医院。

相关分析师预测:下一代Xbox与PS都将支持VR、4K分辨率、240fps
2018-12-3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