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提供商 mk2 和Secret Location合作 加大对位置定位的VR市场投入

2018-12-21 07:04:43   来源:新浪VR

  随着位置定位和电影的VR继续向多个方向发展,几乎每天都有新的尖端技术出现,我们也看到了沉浸式娱乐空间中的一些公司之间彼此合作,因为他们相信通过VR技术能够使公司增加更多的收入。

  欧洲领先的VR提供商mk2和VR/AR沉浸式内容工作室Secret Location之间的新合作就是如此。

  Secret Location于2009年在多伦多成立,当时是一家服务公司,但后来转向内容制作。2015年,凭借《Sleepy Hollow》在“用户体验与视觉设计”方面的成就,成为首批获得艾美奖的VR体验公司之一。2016年,该公司被加拿大跨国媒体公司Entertainment One (eOne)收购,该公司拥有一个价值超过17亿美元的电影资料库,在这颗大树的保护下,它继续探索科技与传统叙事之间的研究。

  该合作伙伴关系主要针对位置定位的场地,并将Secret Location的Vusr技术与mk2最近推出的VR Pod 结合在一起。 Vusr是他们内部开发的基于云的内容管理系统,简化了提供沉浸式体验所涉及的各种具有挑战性的流程。

  Mk2拥有强大的传统影院管理背景,制作了100多部获奖电影,在欧洲有26家影院。他们的VR Pods 是专为专业人士解决即插即用而设计的,它在今年的SXSW音乐节上首次亮相,自3月以来在全球已售出约100台。目前的合作伙伴包括法国国家公共图书馆(National public Library of France)和卢森堡的电影基金(Film Fund)等公共机构,以及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诺德(Nordisk)、巴西(Arvore)和亚洲的电影行业领袖。

  Vusr场所允许位置定位的虚拟现实娱乐提供商通过一个集中的仪表盘管理他们的内容和体验。其优点是,通过简化流程并能够在play会话期间快速响应用户需求的变化,提供商可以提高体验的整体质量。操作人员能够管理实时会话、查看站点操作状态、下载和安装新软件,并对硬件组件和软件进行故障排除。

  mk2的首席执行官以利沙•卡米茨(elijah Karmitz)认为,Vusr Venue将为运营商提供更简单、更有效的方法来管理VR LBEs复杂的后端组件,并将帮助mk2的VR Pods推广使其大规模使用。“Mk2一直在寻找一种易于使用的内容管理工具,为我们的VR Pods提供动力。Secret Location的Vusr Venue正在提供我们全球客户所需的更多信息。

  VR Pods 装载了由mk2提供的50多个VR策划体验,并且通过与Secret Location的Vusr Venue的整合,它希望开发一个全球VR分销网络,包括与Atlas V,Chris Milk的WITHIN等着名工作室合作, SUPERHOT团队和Felix&Paul将在他们不断更新的目录中展示他们的最新内容。

  在新的一年里,mk2计划加大对位置定位的VR市场的投入,不仅开设新的LBE VR场所,还将在内容制作和发行上投入巨资,同时开设一家致力于VR的传播机构。

  图文出自:vrscout

  原文链接:https://vrscout.com/news/mk2-secret-location-vr-networ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erizon公司使用VR来培训员工 让他们可以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谈起VR人们通常会把它与电子游戏联系在一起。但是一些知名公司现在却把它作为一种工具来训练突发事件。这些公司有沃尔玛(Walmar...

相关第三届中国VR/AR/MR创作大赛在京圆满落幕
2018-12-21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第三届中国VR/AR/MR创作大赛在京圆满落幕

12月18日,第三届中国VR/AR/MR创作大赛金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相关Facebook宣布开源DeepFocus算法 以实现更真实的变焦VR渲染
2018-12-20 11:53:56 来自:技术速递

Facebook宣布开源DeepFocus算法 以实现更真实的变焦VR渲染

DeepFocus是Facebook人工智能驱动的渲染器,它可以实时生成看起来很自然的模糊效果,这与未来的可变焦距显示是同步的。今天,Fac...

相关福布斯:VR/AR未来将成主流,现在是试错的最佳时机
2018-12-20 07:13:0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