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s在假日购物季推出了Magic Leap One应用

2018-12-19 15:56:36   来源:新浪VR

  近日,Lowe‘s推出了一款令人惊喜的增强现实产品,它是一款专门针对Magic Leap One的全新的应用程序。

  现在Lowe‘s的这款Showroom应用程序可以在Magic Leap One的Magic Leap World中免费下载。

  Lowe‘s能在年底前推出针对Magic Leap应用程序是件好事,这样它就可以多花点时间在测试和开发上。

  打开应用程序后Lowe‘s的标识会浮在你面前,你必须点击它才能启动应用程序。点击后,标识落到地面上,引导你注意Lowe’s的欢迎标识并将其放置在您想要的空间位置中。一旦你放置好欢迎标识,一个AR菜单就会弹出,向你展示一件3D家居家具(比如浴室洗手池装置等),旁边还有一份其他家具的菜单,你可以用手拖动这些家具。

  然后,当您手指落在您喜欢的物品上时,您可以选择并观察它变成实物之后的尺寸大小。

  总体而言,该应用程序操作十分简单,使购物变得有趣,这与Lowe‘s过去涉及VR和AR的沉浸式计算平台的目的一致。

  然而,在这一点上,使用Lowe‘s的Magic Leap应用程序又有点麻烦。即使在多次重新映射我的空间之后,该应用程序仍然无法找到菜单应该在哪里。

  同样,用于定位的虚拟木托盘通常难以控制,而且并不总是停留在我为AR购物体验指定的空间内。

  说到购物,我无法在应用里找到任何可以从Lowe‘s网站上购买东西的方法。我还遇到了另一个我在Magic Leap One上遇到过其他应用程序的问题,没有明确的方法可以进行退出应用程序,而且在不重新启动设备的情况下无法返回到Magic Leap World主菜单。(当然,这些都是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设备上的有效beta应用程序,但退出按钮是大众需求。)

  目前,这似乎是一个主要用作展示的应用程序,向您展示商店提供的商品,价格以及这些物品在你家里的样子。在这方面,应用程序“几乎”做得非常出色,但我不能忽视这种体验的不稳定性。

  抛开bug不谈,这是一个值得推崇的想法,零售商利用Magic Leap One,让消费者在把展厅搬到家里或办公室的时候有所收获,同时又可以更好得为消费者服务。

题图来源:next.reality

原文链接:https://magic-leap.reality.news/news/lowes-unleashes-its-magic-leap-one-app-time-for-holiday-shopping-season-019151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rilliant Sole想要将VR控制器放入鞋中

在VR环境中你想要移动通常是按手柄上的触摸板来进行操作。虽然可以进行移动,但它并不是在大型虚拟空间中移动的最佳方式。一家位...

相关Zspace推出可轻松实现AR/VR互动的笔记本电脑 将在CES2019上展出
2018-12-19 13:35:32 来自:技术速递

浙江省教育厅:引导学生利用VR/AR技术学习 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正式发布《关于印发浙江省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该行动计划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

相关VR黑科技应用《ViewR》上线 小伙伴也可以进入你的VR世界
2018-12-18 15:27:01 来自:快讯专栏

VR黑科技应用《ViewR》上线 小伙伴也可以进入你的VR世界

最近,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 #include 团队开发了一款名为《ViewR》的软件,用户可以很轻松的通过智能设备,来观看自己的朋友究...

相关: 暂无...
2018-12-17 18:10:22 来自:技术速递

Rizort 研发旅行应用Rizort VR 让在您可通过VR了解旅行目的地的一切

根据《福布斯》杂志最近的一项调查,77%的人使用VR想要获得更多的社会交往,而我一直认为社交是他们将技术推向大众市场阶段的关键...

相关华威大学研究证明:VR教学比传统学习方法更具吸引力
2018-12-17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