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治疗师Luna提供心理辅导 还能缓解更年期综合症

2018-12-18 14:16:40   来源:新浪VR

  VRHealth的非药物VR体验将于2019年1月登陆Oculus Go。

  51岁以上的女性中有近75%患有更年期的直接症状,如潮热,抑郁,焦虑,盗汗,失眠和性欲减退等症状。

  VRHealth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和治疗应用的XR医疗公司,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名为Luna的VR治疗师,这款VR治疗师拥有人工智能,旨在帮助患有各种不适症状的用户。 VRHealth的专有软件结合了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算法,能够实时提供复杂的数据分析,以更快的速度为研究人员提供关键信息。

  数字“咨询师”用云计算算法来监测病人的状况,收集医生和临床医师可以参考的数据来提供个性化的医疗服务。初步结果显示对潮热和其他不适症状有积极作用。

  VRHealth首席执行官Eran Orr说:“我们的目标是在医疗保健的各个领域提供基于治疗的虚拟现实体验,各种情况都可能引起潮热,例如更年期和各种癌症状况,将AI治疗师纳入我们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医疗机构,都能为那些体验它们的人带来缓解。”

  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Luna早在2019年1月就可以通过VRHealth平台为患者提供帮助。研究人员希望这项技术能够帮助更多的患者,无论是那些患有更年期的患者,还是接受压力性医疗项目的患者,如化疗。

  该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Luna AI治疗师提供心理辅助和治疗VR体验,让大脑参与到与热潮相关症状的治疗过程和自我管理中来。”

  VRHealth声称是世界上首批获得ISO认证的虚拟现实公司之一,以及FDA批准的医疗应用,作为其宏伟的平台的一部分。与Luna一起,VRHealth拥有丰富的基于VR的医疗应用程序库,从用于认知训练的程序ReAct到Aqua Clown,这是一种独特的沉浸式体验,可以提供颈椎手术的评估和康复。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宣传了另外七项经验,包括疼痛分心平台,颈部训练应用和冥想疼痛缓解。

  VRHealth的Luna应用程序将于2019年1月提供给Oculus Go,而现在其他VRHealth应用程序已经在Oculus Rift和Oculus Go平台提供下载。

  题图来源:vrscout

  原文链接:https://vrscout.com/news/ai-therapist-helps-hot-flashes-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黑科技应用《ViewR》上线 小伙伴也可以进入你的VR世界

最近,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 #include 团队开发了一款名为《ViewR》的软件,用户可以很轻松的通过智能设备,来观看自己的朋友究...

相关: 暂无...
2018-12-17 18:10:22 来自:技术速递

VR应用程序《Viewr》不必带上VR头显就能看到虚拟世界发生的事情

Viewr是一个新工具,可以让你的朋友看到你在VR中做了什么。

相关Rizort 研发旅行应用Rizort VR 让在您可通过VR了解旅行目的地的一切
2018-12-17 13:31:29 来自:厂商新闻

Rizort 研发旅行应用Rizort VR 让在您可通过VR了解旅行目的地的一切

根据《福布斯》杂志最近的一项调查,77%的人使用VR想要获得更多的社会交往,而我一直认为社交是他们将技术推向大众市场阶段的关键...

相关华威大学研究证明:VR教学比传统学习方法更具吸引力
2018-12-17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VR Motion与捷豹路虎正在研试新设备 可解决VR眩晕问题

VR Motion公司和汽车巨头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试用一款新设备。Otolith Labs称,这款设备可以解决虚拟现实晕车的问...

相关VR应用程序《Viewr》不必带上VR头显就能看到虚拟世界发生的事情
2018-12-17 13:38: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