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PokémonGo》开发商欲融资2亿美元,估值39亿美元

2018-12-14 17:09:38   来源:新浪VR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AR游戏开发商Niantic正在展开新一轮的融资。

  消息人士称,本轮融资规模大约为2亿美元,由IVP领投,三星和aXiomaticGaming参投。

  Niantic于2015年8月独立经营。主要以开发AR游戏而闻名,如《Ingress》,《PokémonGo》,以及基于“哈利·波特”IP的《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等等。另外,他们曾于今年6月推出了一个AR云平台,支持多用户跨平台联机游戏。值得一提的是,Niantic在今年7月曾收购了线下VR游戏公司Seismic Games。

  Niantic在17年11月刚刚完成了一笔2亿美元的融资,由SparkCapital领投,Founders Fund、Meritech、JavelinVenture Capital、You & Mr。 Jones和网易参投。在本轮完成融资后,这家公司的估值预计将达到39亿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正在为未来的学生提供大学生活的体验

VR正在为未来的学生提供大学生活的体验,而无需前往全国各地旅行。

相关Unity 2018.3正式发布 为VR控制器添加新的Prefab工作流程及触觉反馈API等
2018-12-14 14:09:17 来自:厂商新闻

在陕西宝鸡,有家专注于VR/AR应用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12月7日,一年一度的互联网大会在素有“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之称的陕西省宝鸡市召开,大会不仅邀请了众多专家和企业领袖探讨互...

相关Zenimax对Facebook的VR诉讼最终达成和解
2018-12-14 11:15:11 来自:厂商新闻

IMAX宣布退出VR市场 将在2019年Q1关闭剩余三个VR中心

IMAX将退出虚拟现实(VirtualReality)业务:周四,该公司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通知股东,将关闭其剩余的三...

相关短短一年时间内容授权增长600% Survios分享线下VR业务成绩
2018-12-14 10:51:17 来自:厂商新闻

AMD新产品让移动设备即时开玩PC VR的高品质游戏

在与Nvidia的持续竞争中,为玩家提供最新资源,不仅可以播放视频,还可以使用GPU播放和录制内容,AMD宣布推出Radeon Software Ad...

相关在陕西宝鸡,有家专注于VR/AR应用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2018-12-14 13:01:0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