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99美元的Bose AR眼镜预计将于2019年1月面世

2018-12-10 14:51:06   来源:新浪VR

  当大多数人想到增强现实AR时,他们最初会想象到的是数字化或通过眼镜将虚拟场景覆盖在看到的任何真实场景中。Bose今天宣布推出了一款利用声音来实现增强现实效果的太阳眼镜Bose Frames。199美元的太阳镜分为两个版本:Alto和Rondo版本,将使用集成式扬声器为用户提供特定位置的声音提示。

  每个版本的镜架看起来都像一副普通的太阳镜。黑色塑料框架采用钢制铰链和均匀灰色镜片,可承受99%的UVA / UVB阻挡,太阳镜重达45克。与谷歌眼镜不同,即使你再公共场所佩戴也不会看起来奇怪。

  该款AR眼镜的技术并不像视觉AR耳机那么复杂,但它很吸引人。Bose拥有蓝牙配置,可以从您喜欢的手机中播放3.5小时的电池供电音频。它还将扬声器置于眼镜腿部分,特别是通过产生指向佩戴者耳朵的声音来消除耳塞。可以电话呼叫Siri或Google智能助理语音命令,还包括右侧镜腿上的麦克风和多功能控制按钮。

上图:“Bose Frames Alto”是两双Frames太阳镜中的一款。上图:“Bose Frames Alto”是两双Frames太阳镜中的一款。

  Bose包含一个9轴头部运动传感器来确定你所面对的方向问题。通过蓝牙与iPhone或Android设备的GPS连接来判断位置,然后将采集的数据发送到旗下的Bose AR平台上,之后该应用再向用户返回相关的音频内容。比如,在参观现实世界的地标性建筑、雕塑、世界名画时,它可以播放相关历史事件的演讲。而在生活中需要导航、看国外文字时,它还可以进行翻译。

  Bose在3月开始了一项活动,让开发人员有兴趣为Frames的早期原型版本创建应用程序,但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应用程序实际上支持这个概念产品。该公司计划在没有AR支持的情况下于2019年1月推出Frames,然后在2019年3月在SXSW提供其AR进展的最新信息。

  Bose Frames每一对眼镜都包括一个pogo pin电缆,可以在两小时内完成充电,以及一个布清洁袋和便携包。Bose预计首批AR应用程序将于明年推出。

  题图来源: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bose-frames-will-bring-audio-augmented-reality-to-199-sunglass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创新营销模式 AR/VR广告如何击败传统数字广告

两年以前,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戴上VR头显,背景是“下一个平台”。这...

相关北京“VR唱玩一体”嗨皮乐镜旗舰店即将开业
2018-12-10 14:49:12 来自:技术速递

Sansar将与明星Steve Hofstetter合作 主持现场VR喜剧系列

粉丝们很快就能走进虚拟的Sansar喜剧俱乐部,欣赏著名漫画人物史蒂夫·霍夫斯泰特等人的现场脱口秀节目,这是一个名为“喜剧角斗...

相关为提升用户购买体验 奥迪在全球经销商中部署1000个VR展厅
2018-12-10 10:07:31 来自:技术速递

VR冥想可以减轻长途飞行的痛苦

使用身临其境的技术幻想正变得越来越流行,但它能让乘坐经济舱的人感到可以忍受吗?

相关实至名归!《宇宙机器人 拯救行动》获TGA最佳VR游戏奖
2018-12-08 15:40:46 来自:厂商新闻

为提升用户购买体验 奥迪在全球经销商中部署1000个VR展厅

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很快就看到了VR的潜力,并且从VR复苏的早期开始就一直在试验,以了解该技术如何用于提升汽车购买体验。并且早...

相关VR冥想可以减轻长途飞行的痛苦
2018-12-10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