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爆 鱿鱼表情头尾颠倒引起大家不满

2018-12-09 14:51:52   来源:新浪VR

  在本周科学界指出了苹果的严重的问题,该公司制作的鱿鱼表情符号居然是错误的,一时间大家都在Twitter纷纷批评苹果太过于疏忽了。

  这件事发生在本周,蒙特利湾水族馆(Monterey Bay水族馆)在一条推特上指出了这个错误,称苹果公司的鱿鱼表情符号是“颠倒的”,随后又用了一系列鱿鱼双关语来解释这个错误。

  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乌贼专家、博士生莎拉?麦克纳尔蒂(Sarah McAnulty)通过电话告诉Gizmodo,这个错误与乌贼虹吸管的位置有关。基本上,她说,“就像你的额头上有个屁股。”

  麦克纳尔蒂说“它们的运动方式是喷气推进,”“所以基本上,它们把一束水带进它们的地幔,然后用它们的躯干肌肉,通过一个叫做虹吸管或漏斗的小孔把水挤压出来。”

  在苹果的表情符号中,乌贼的脸上出现了虹吸管,但我们现在知道,这个是不正确的。

  更令人感到痛苦的是,鱿鱼表情符号在2016年被批准为Unicode 9.0的一部分,也就是说该表情已经推出两年了。McAnulty说,当这个表情符号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她个人并不觉得困扰,因为她很高兴自己有一个表情符号,不介意别人怎么说她。她还说:“我什么也不想说,怕被人抢走。”但是当本周早些时候蒙特利湾水族馆发布了关于它的推文时,麦克纳尔蒂全都回答:“谢谢。有人终于说出来了。“

  根据Unicode联盟的说法,它“不是表情符号图像的设计者或供应商”,而且它实际上并不拥有你在不同平台上看到的任何彩色表情符号。这意味着责任落在了苹果身上。至少有一个人,网页设计师丹?弗林(Dan Flynn),提供了另一种模型。

  我们已经联系了苹果公司,问它是否计划更新这个表情符号,如果我们得到回复,我们会更新这篇文章。

  图文出自:gizmodo

  原文链接:https://gizmodo.com/squid-expert-on-apples-tortured-squid-emoji-its-like-h-1830963678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