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omniac发布首个Magic Leap One付费应用《Seedling》

2018-12-06 14:57:10   来源:新浪VR

  Insomniac Games是Oculus Rift游戏《Edge of Nowhere》(2016)、《The Unspoken》(2017)以及即将到来的开放世界冒险《Stormland》的开发商。这家公司今天发布了他们首个Magic Leap One AR体验。这部作品名为《Seedling》,是Magic Leap One AR头显上的首个付费应用。

  《Seedling》让你成为一名太空军校学员,在一个神秘的野外工具包的帮助下修复垂死的银河生态系统。您可以在起居室中培育、培养和定制外星植物的生命形态,并让你的创作与其在物理世界中的位置和周围的物体融合在一起。

  另外还有外星生物,Insomniac说“这些外星生物在你修复银河生态系统时会以各种有趣的方式回应你的触觉。”

  Insomniac Games游戏主程Joel Bartley说:“我们的最终版本实际上是在关注你周围的真实世界,因为Magic Leap设备不断扫描所有桌子、地板、墙壁和一切。随着它的成长,我们的植物将围绕这些东西生长。“

  Next Reality曾经写过一篇《Seedling》的体验,称虽然该应用程序非常漂亮并且知名度很高,但它“并不会立即成为一种必须玩的体验,吸引许多用户的重复游戏。相反,这一应用程序似乎更像是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技术的一个很好的演示,类似于 《Tónandi》,而不是一个真正有机会攫取巨额收入的付费应用程序。“

  作为一款价格为2,300美元的专注于开发人员的AR眼镜,Magic Leap One上《Seedling》的发布意味着该公司首次测试其支付处理系统,并收集购买者以及游戏时长的数据——这是Magic Leap为消费级AR头显建立一个成熟应用商店的重要举措。

  Magic Leap的应用商店已经拥有一些免费的体验和游戏,包括Weta Workshop的《Invaders》,《愤怒的小鸟:FPS》,  SigurRós的音乐体验《Tónandi》,以及Magic Leap的沙盒体验《Project Create》。

  《Seedling》可在应用商店的“Magic Leap World”部分购买,售价10美元。

  题图来源: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insomniac-launches-seedling-magic-leap-ones-first-paid-app/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pice And Wolf》VR动画在24小时内轻松达成Kickstarter的目标

当日本工作室辣尾(Spice Tails)宣布将制作小说《辣与狼》(Spice and Wolf)的VR版本时,它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以至于Spice和Wo...

相关Valve数据调查显示 11月份Steam VR用户超70万创历史新高
2018-12-04 11:24:29 来自:厂商新闻

搭建VR产教融合平台,助推数字文化产业升级

  2018年11月30日,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工委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科学艺术中心、全国高...

相关: 暂无...
2018-12-03 14:05:57 来自:快讯专栏

Trinus VR登录Daydream平台 让MirageSolo可以像PC VR头显一样

Trinus VR是一款应用程序,通过WiFi或USB使用视频流,让独立的移动VR头显就像它们是PC VR头显一样。今天,该程序推出了Daydream早...

相关Firefox Reality VR浏览器将支持7种语言
2018-12-03 14:43:46 来自:技术速递

Firefox Reality VR浏览器将支持7种语言

Mozilla宣布推出针对AR和VR头盔的开源跨平台浏览器Firefox Reality的首次重大更新,除了少数其他新功能外,还支持7种新语言。

相关美研究人员正在利用VR帮助我们的眼睛避免在太空中的视觉误差
2018-12-03 13:56:3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