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和《国家地理》联手制作了三部VR纪录片

2018-12-06 11:17:30   来源:新浪VR

  国家地理和YouTube正在合作三个VR项目,第一个项目将于12月11日首次亮相。这部虚拟现实系列影片将为YouTube已经拥有的大量VR内容锦上添花。国家地理的视频和沉浸式体验高级主管Jenna Pirog在一份声明中说:“国家地理一直在推动视觉叙事的界限。” “我们期待与YouTube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我们能够成为行业管理者,将沉浸式技术与具有影响力的故事讲述相结合。”

  第一个项目是一个由四部分组成的系列,名为The Okavango Experience,它将带领观众探索非洲的奥卡万戈三角洲,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包括大象,狮子和数百种鸟类。 每一集都跟随国家地理学会的团队,他们将在三角洲地区进行为期四个月、1500英里的探险。科学家和探险者组成的团队穿越了三个国家,试图了解如何最好地保护该地区的河流。

  每集约五分钟。 第一部将于12月11日开始在国家地理的YouTube频道、网站和Google Daydream VR应用中发布。 剩下的剧集将在每周二播出。 国家地理和YouTube也将在2019年推出另外两个VR系列。

  YouTube首席执行官Susan Wojcicki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正密切关注AR和VR等技术,因为它们允许创作者与观众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过去,谷歌已与Vogue,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以及YouTube上播出的“美国橄榄球联盟”(NFL For VR)系列合作。 去年,该公司与Discovery合作推出了一个涵盖七大洲的38集虚拟现实旅行系列。

  题图来源:engadget

  原文链接:https://www.engadget.com/2018/12/05/youtube-national-geographic-three-vr-seri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瑞典铁路运营商SJ与Vobling AB合作 使用VR对员工进行培训

当公司开始考虑如何利用VR使他们的业务受益时,通常是通过教育和培训,从而降低在实际设备上学习的成本。这正是瑞典铁路运营商SJ...

相关国外公益组织:我们正在用VR阻止人口贩卖
2018-12-06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VR画师手绘蒙克《呐喊》:重现心中的悲伤压抑

目前,VR画师Edvard Munch就通过绘图软件创作了一幅VR版本的《呐喊》。

相关VR游戏中的僵尸到底是什么味道?
2018-12-04 19:30:52 来自:技术速递

国外公益组织:我们正在用VR阻止人口贩卖

“人口贩卖”一词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去年发生的“章颖莹事件”让许多人都开始关注这条巨大的犯罪产业链。泰国是目前世界...

相关VR游戏中的僵尸到底是什么味道?
2018-12-05 19:34:26 来自:热点新闻

VR游戏中的僵尸到底是什么味道?

VR嗅觉硬件一直都备受开发者们的关注,特别是一些日本的厂商。2018年11月21日,日本公司VAQSO inc。宣布推出旗下首款VR气味模拟开...

相关Pixvana与Limbix达成合作 利用VR来治疗青少年抑郁症
2018-12-04 19:28:00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