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铁路运营商SJ与Vobling AB合作 使用VR对员工进行培训

2018-12-06 06:30:00   来源:新浪VR

  当公司开始考虑如何利用VR使他们的业务受益时,通常是通过教育和培训,从而降低在实际设备上学习的成本。这正是瑞典铁路运营商SJ与创意工作室Vobling AB (Bublar Group AB的子公司)合作的原因。Vobling AB致力于即将推出的升级版X2000列车的VR教育体验。

  Vobling的任务是进一步开发VR平台,并为其车队提供多种车型的教学经验。这将使员工能够在基于协议的例程、基于场景的培训的安全程序等领域接受教育。

  SJ业务发展与数字转型总监克拉斯•林德霍兹(Claes Lindholt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全国各地建立VR站点,以便我们的员工可以访问VR教育。我们的目标是以一种可以提高内部教育质量和效率的方式利用VR“

  Vobling首席执行官安德斯•里宾(Anders Ribbing)表示:“这个sj项目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战略订单,表明AR/VR服务的需求正在扩大。”具体来说,我们看到SJ和其他客户正在寻求开发可伸缩的解决方案,以提高运营生产率和效率。“我们很荣幸与SJ携手合作,为实现数字化、提高针对员工的学习和教育水平发挥作用。”

  Voblin AB是一家解决方案和咨询公司,成立于2015年,为B2B市场提供AR/VR解决方案。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采用VR作为商业解决方案。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出自:https://www.vrfocus.com/2018/12/swedish-railway-operator-sj-uses-vr-to-train-staff/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国外公益组织:我们正在用VR阻止人口贩卖

“人口贩卖”一词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去年发生的“章颖莹事件”让许多人都开始关注这条巨大的犯罪产业链。泰国是目前世界...

相关VR游戏中的僵尸到底是什么味道?
2018-12-05 19:34:26 来自:热点新闻

VR画师手绘蒙克《呐喊》:重现心中的悲伤压抑

目前,VR画师Edvard Munch就通过绘图软件创作了一幅VR版本的《呐喊》。

相关VR游戏中的僵尸到底是什么味道?
2018-12-04 19:30:52 来自:技术速递

VR游戏中的僵尸到底是什么味道?

VR嗅觉硬件一直都备受开发者们的关注,特别是一些日本的厂商。2018年11月21日,日本公司VAQSO inc。宣布推出旗下首款VR气味模拟开...

相关Pixvana与Limbix达成合作 利用VR来治疗青少年抑郁症
2018-12-04 19:28:00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