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e And Wolf》VR动画在24小时内轻松达成Kickstarter的目标

2018-12-04 11:24:29   来源:新浪VR

  自早期的动画短片《迷失》(Lost)以来,虚拟现实(VR)动画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诸如《乌鸦:传说》(Crow: The Legend by Baobab Studios)和轴心工作室(Axis Studios)的《007:邦德》(The Bond)等游戏都是经过多年的实验中学来的,它们提供了只有在VR中才可能实现的丰富的沉浸式体验。因此,当日本工作室Spice Tails宣布将制作小说《狼与香辛料》(Spice and Wolf)的VR版本时,它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以至于Spice和Wolf VR的Kickstarter活动在一天内就筹集到了所需的资金。

  Spicy Tails希望在40天内获得8,000,000日元(55,194英镑),并且在24小时内飙升至11,259,550日元(77,683英镑)。

  起步价从¥3,000日元(约合21英镑)开始,如果您没有头显,还可以在VR或非VR中使用原始桌面壁纸。 与任何Kickstarter活动一样,您付出的钱越多,您获得的礼物就越多。 Spice和Wolf VR的资金等级相当广泛,最高零售价为400,000日元(约合2,760英镑)。 对于那么多的现金,你会期待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Spicy Tails确实有一些原创的东西。 除了前几层的所有内容之外,这个顶级承诺将允许支持者向Wolf Holo提出一个问题,他们将通过一部原创短片得到回复。

  与所有融资等级一样,Spicy Tails预计能够在2019年5月履行和发布承诺。

  最初的Spice and Wolf故事讲述了一位名叫Kraft Lawrence的25岁游商。 在Pasloe镇停留后,他遇到了一位名叫Holo的狼神,他已有600多岁了,Holo想和这个游商一起离开,于是他变成了一个15岁女孩,没有了狼的尾巴和耳朵,这样她就可以看到这个世界,最终回到她的祖国。

  Kickstarter还展示了Spicy Tails计划添加其他头显的支持。此前该工作室仅确认Oculus Rift和HTC Vive,现已将PlayStation VR,Oculus Go和Oculus Quest添加到名单中。 该工作室明确指出Oculus Rift,Oculus Go和HTC Vive的下载将优先考虑,PlayStation VR和Oculus Quest的版本则需要更长的时间。 随着Spice和Wolf VR的进一步更新,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题图来源: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2/spice-and-wolf-vr-animation-breezes-past-its-kickstarter-goal-in-24-hour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alve数据调查显示 11月份Steam VR用户超70万创历史新高

通过对Valve Steam硬件与软件的最新VR数据进行分析,我们发现Steam上的VR用户不仅一直在增长,而且目前已经达到了历史新高。

相关Trinus VR登录Daydream平台 让MirageSolo可以像PC VR头显一样
2018-12-04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搭建VR产教融合平台,助推数字文化产业升级

  2018年11月30日,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工委会、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科学艺术中心、全国高...

相关: 暂无...
2018-12-03 14:05:57 来自:快讯专栏

Firefox Reality VR浏览器将支持7种语言

Mozilla宣布推出针对AR和VR头盔的开源跨平台浏览器Firefox Reality的首次重大更新,除了少数其他新功能外,还支持7种新语言。

相关美研究人员正在利用VR帮助我们的眼睛避免在太空中的视觉误差
2018-12-03 13:56:33 来自:技术速递

Trinus VR登录Daydream平台 让MirageSolo可以像PC VR头显一样

Trinus VR是一款应用程序,通过WiFi或USB使用视频流,让独立的移动VR头显就像它们是PC VR头显一样。今天,该程序推出了Daydream早...

相关Firefox Reality VR浏览器将支持7种语言
2018-12-03 14:43:4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