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rium VR宣布 现已支持Viveport和HTC Vive两个平台

2018-11-25 06:30:00   来源:新浪VR

  去年9月,FIBRUM在Oculus Store推出了DESIRIUM VR平台,支持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今天该公司宣布支持已经扩展到Viveport和HTC Vive。

由FIBRUM专为迪西瑞姆设计的体验(PRNewsfoto/ fiberum)由FIBRUM专为迪西瑞姆设计的体验(PRNewsfoto/ fiberum)

  FIBRUM是来自世界领先工作室的虚拟现实(VR)开发商,发行商和分销商,拥有自主和第三方VR内容,使用DESIRIUM VR共享内容。目前该平台有15种体验可供选择,包括最近发布的科幻恐怖电影《月球:黑暗的一面》。

  随着FIBRUM继续支持和扩展平台,它将从自己的工作室以及其他希望使用其分销网络的开发人员那里添加更多内容。

  FIBRUM Ilya Flak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在我看来,进入大众市场是VR技术的未来。”我相信它可以像Instagram或Facebook一样使用。市场是自发发展的,而不是像人们预测的那样。许多公司还没有应对,这是非常可悲的。但我们希望VR市场保持积极。我们相信光明在隧道的尽头。而不是从你即将撞上的火车上,而是从隧道出口。

  该平台还提供一种应用程序内的“Descoin”货币,这是一种带有奖金的储蓄系统。用户通过在体验中获取和完成成就可以获得额外的descoin。但如果他们负担不起体验,descoin可以通过观看DESIRIUM VR中的短广告来积累。

  DESIRIUM VR最初的推出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今年早些时候,FunCubator和NP Capital基金牵头进行了100万美元的投资。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1/desirium-vr-expands-support-to-vivepor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加利福尼亚州新的VR中心 Hero Hangout 将于下周在圣马泰奥开业

Exit Reality是一个专业的基于位置的娱乐(LBE)为虚拟现实(VR)中心。上个月,该公司宣布与Neurogaming合作开发一款名为X Arc的...

相关Otolith实验室发布OtoTech 该设备可以解决VR晕动病
2018-11-24 08:32:41 来自:厂商新闻

现在能实现VR里的全身追踪吗?做不出来也消费不起!

很多玩家在置身VR游戏中的时候,总是会惊讶于自己是一个没有身体的虚拟人物,低头只看到一片虚无。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一些VR研发...

相关《权力的游戏》的作者:现在的VR更像是莎士比亚之前的剧院
2018-11-23 22:16:43 来自:硬件前沿

DRI工作室推VR解谜游戏《Arca’s Path》 支持多款VR头显

虚拟现实(VR)正在被很多领域所需要,即使有很多因素的限制,例如电子游戏仍然有很大的空间来探索和设计媒体尚未提供的全新体验...

相关《权力的游戏》的作者:现在的VR更像是莎士比亚之前的剧院
2018-11-23 14:30:1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