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VAQSO Inc发布首款针对其VAQSO VR气味设备的开发工具包

2018-11-23 06:30:00   来源:新浪VR

  随着虚拟现实(VR)公司努力在体验中获得更大的沉浸感,您认为他们能做到更好的视觉效果,空间音效,感觉和触摸虚拟物体的能力吗?对VAQSO Inc。来说,它增加了我们的另一种感官——嗅觉。这家科技初创公司目前发布了首款针对其VAQSO VR气味设备的开发工具包,为虚拟体验带来了一丝现实的气息。

  VAQSO VR是一款可以同时提供五种气味的设备,用来模仿用户在VR中看到的东西。能够连接到大多数头显显示器(hmd)包括 Oculus Rift,HTC Vive,PlayStation VR和Pimax,然后通过USB或蓝牙连接,开发人员希望能够使用VAQSO Inc。的API来控制其强度闻到,检查电池状态和完全消除气味等功能。

  据悉该设备支持Unity、Unreal Engine和CryEngine等电子游戏引擎。开发者可以在公司网站上以999美元(不含税)的价格直接购买VAQSO VR。另外,每款香水零售价为70美元,以液体形式供应给模块。有15个可供选择,每个持续一个月左右。

  目前的香水系列是:

  环境

  海洋,火(火药),森林,木材,土壤

  食品/饮料

  咖啡,焦糖,巧克力,咖喱,炸鸡

  其他

  僵尸,女人,薄荷,毒气,花

  VAQSO Inc计划未来扩大这一香水系列。对于企业客户,在特定香味之后,公司将提供每款$ 3000的定制香味开发。

  为了实现这一计划,VAQSO Inc公司宣布任命LVMH香水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香水大师弗朗西斯•库尔克吉安(Francis Kurkdjian)为顾问。Kurkjian最出名的是为Jean Paul Gaultier设计了“Le Male”香水,还有我的Burberry (Burberry)和L’extase (Nina Ricci),举几个例子。

  VAQSO VR开发者工具包将于11月底开始发售。有关设备何时可能看到更公开的展示的进一步更新。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1/smell-the-immersion-with-the-vaqso-vr-scent-devic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画师手绘库尔贝《绝望的男人》:立体效果让画作寓意更加深刻

居斯塔夫·库尔贝(Gustave Courbet,1819--1877)法国画家,写实主义美术的代表。 自幼天赋聪颖、相貌出众,既高傲自大、自命不...

相关未来已来?全球首款VR开放世界“绿洲Oasis”即将上线
2018-11-22 19:06:34 来自:技术速递

VR手术模拟软件开发公司Precision OS宣布已获得230万美元A轮融资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VR手术模拟软件开发公司Precision OS宣布,已获得230万美元A轮融资。

相关百度VR再现南昌,一体化解决方案吸睛中国教育装备展
2018-11-22 13:47:59 来自:厂商新闻

射击游戏 《太空海盗训练师》将于下周登陆PS VR

对于许多VR的早期使用者来说,《太空海盗训练》是第一个为HTC Vive头显配上镜头的游戏。这款游戏和Vive一起在Steam上首次亮相,是...

相关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最新VR电影《The Limit》
2018-11-22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