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手术模拟软件开发公司Precision OS宣布已获得23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11-22 13:47:59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VR手术模拟软件开发公司Precision OS宣布,已获得230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总部位于瑞士达沃斯的AO investment牵头,还包括其他未披露的投资者。

  Precision OS开发的VR软件可以让外科医生在VR环境中执行骨科医疗程序,提供度量标准的反馈来帮助从业者改进他们的技术。该软件本身的重点是为执业医生提供教育模块和术前规划。

  该公司由游戏和软件专业人士科林•奥康纳(Colin O’connor, CTO)和罗伯托•奥利维拉(Roberto Oliveira, CCO)共同创立,并由执业骨科医生和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p•戈埃尔(Danny P。 Goel, CEO)共同创立。戈埃尔博士是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骨科外科会诊肩部外科医生和临床副教授。

  “Precision OS技术正在努力创造一种虚拟语言,能够增加理解深度,这是目前的仿真工具无法做到的。”采用VR作为改善决策的一种方式,与患者和基于价值的护理直接相关,”戈埃尔博士说。

  戈埃尔博士补充说:“虚拟现实技术为外科医生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犯错环境,为他们提供了学习的基础,这是非常有价值的。”“它让外科医生能够练习,提高他们的决策能力,更重要的是,还有失败的机会。”这为我们的外科医生,最终也为我们的病人提供了巨大的价值。

  展望未来,Precision OS旨在进一步开发其术前规划工具,让外科医生在手术前将特定患者解剖结构的图像上传到软件中,让他们更准确地了解物理过程中会发生什么。

题图来源: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precision-os-receives-2-3-million-series-financing-vr-orthopedic-surgical-softwar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百度VR再现南昌,一体化解决方案吸睛中国教育装备展

  11月17日,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微软...

相关: 暂无...
2018-11-22 11:51:47 来自:快讯专栏

为帮助伦敦当地社区重新设计公园 Hobs 3D举办VR研讨会

为了帮助伦敦当地社区参与和重新设计当地公园,Hobs 3D studio、皮博迪住房信托基金和Jan Kattein Architects发起了Claridge Way...

相关迪士尼推出PoseVR工具 让动画师在VR中自由创作
2018-11-22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休闲VR游戏VR Furballs将于明年登陆Oculus Quest 和PS VR双平台

在4月份进入Early Access后,独立开发者Gamily Studios首次推出了VR体验游戏VR furball,这款现在已经在HTC Vive、Oculus Rift和...

相关迪士尼推出PoseVR工具 让动画师在VR中自由创作
2018-11-22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射击游戏 《太空海盗训练师》将于下周登陆PS VR

对于许多VR的早期使用者来说,《太空海盗训练》是第一个为HTC Vive头显配上镜头的游戏。这款游戏和Vive一起在Steam上首次亮相,是...

相关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最新VR电影《The Limit》
2018-11-22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