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新闻通过AR应用展示电影和商品介绍

2018-11-21 14:41:14   来源:新浪VR

  日本经济新闻公司希望通过在AR上展示电影和商品介绍来扩大报纸的信息。近日他们发布了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Nikkei AR”,以便显示报纸文章和广告中的AR内容。

  “Nikkei AR”通过阅读智能手机相机在页面上发布的指定标记,查看编辑过的文章的更详细的评论视频。或者移动到邮政公司在广告,图片和与产品有关的视频的网站介绍显示,利用智能手机还可以在屏幕移动显示的对象。

  作为“Nikkei AR”的第一步,日本经济新闻公司将在12月2日发布的财务信息报纸“Nikkei Veritas”中增加AR内容。封面的主题是“创新”,介绍了使用AR在3D技术创新中出现的产品。

  在这个程序的开发过程中,分别采用STARTIER Laboratories的AR技术和OPT数据应用管理工具“Spin App”作为数据管理。未来,“Nikkei AR”将推进功能的扩展,并努力扩大利用范围,例如安装盖章功能。

  题图来源:moguravr

  原文链接:https://www.moguravr.com/nikkei-a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迪士尼推出PoseVR工具 让动画师在VR中自由创作

PoseVR是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开发的一款新内容工具,它可以让动画师在VR中自由操纵装置,这在某些方面类似于定格动画师在3D空间...

相关Admix完成对VRFocus的收购 继续投入VR多元化计划
2018-11-21 13:34:36 来自:技术速递

StarVR ONE:一款敢卖3200美元的VR头显

在这些新产品中,还包括了今天正式向开发者出售,售价高达3200美元的StarVR ONE,而且只是单头显的售价。

相关你可以用这种特殊的控制器在VR中玩《皇牌空战7》
2018-11-20 19:01:05 来自:硬件前沿

Admix完成对VRFocus的收购 继续投入VR多元化计划

上周宣布投入210万美元注资的Admix今天完成了对VRFocus的收购,这是一家专注于AR和VR领先出版物的公司。作为协助发展中AR和VR行业...

相关StarVR ONE:一款敢卖3200美元的VR头显
2018-11-2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你可以用这种特殊的控制器在VR中玩《皇牌空战7》

《皇牌空战7》的PSVR模式将提供惊人的体验,可以与您的常规DualShock 4配合使用。但是,如果您想获得最具沉浸感的体验,你可能会...

相关钟建辉 “从AR/VR资深玩家到行业推动者”
2018-11-20 15:34:5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