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2018 VRCORE Awards颁奖典礼系列活动 都能看些什么

2018-11-20 17:09:24   来源:新浪VR

  2018 VRCORE Awards颁奖典礼

  暨第三届VRCORE开发者大会

  时间:11月23日至25日

  地点:上海智慧湾国际会议中心

  活动报名持续进行中!

  2018 VRCORE Awards颁奖典礼暨第三届开发者论坛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举行。目前,奖项设置、评审及部分论坛嘉宾均已公布,本篇推送将会公开完整论坛日程及更多论坛嘉宾信息。

  行业论坛——专业演讲众星云集

  11月24日至25日,3场专业论坛将从不同角度对VR行业的现状进行深入探讨,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多重领域的行业大咖将到场与开发者共同分享心得、分析行业趋势、展望未来。

  VR娱乐产业论坛

  时间:11月24日9:30~12:30

  地点:上海智慧湾国际会议中心

  VR国际生态趋势论坛

  时间:11月24日14:00~17:00

  地点:上海智慧湾国际会议中心

  时间:11月25日10:00~18:00

  地点:上海智慧湾国际会议中心

  论坛主要内容:

  将对VR+行业的尖端应用案例进行展示,分享经验和资源,直接对接项目需求方及方案提供商,促成多方的深度交流及合作达成。 

  参会企业:

  中国国家地理、Dell戴尔、威爱教育、金龙客车、指挥家VR、BITONE、打扮家、禹步信息科技、VR+乐园 及更多VR+企业

  时间:11月24日18:00~20:00

  地点:上海智慧湾国际会议中心

  本次2018 VRCORE Awards颁奖典礼将会颁出18项VR/AR大奖:

  参赛团队共同竞争,谁将夺得专项奖?年度VRCORE Award硬核奖又将花落谁家?11月24日晚,颁奖典礼现场,我们共同见证!

  特别议程——NRP率韩国团队现场路演

  11.23:韩国团队路演(闭门会)

  11.24:韩国嘉宾代表在论坛发言

  11.24~11.25:韩国优秀VR/AR内容展

  特别提示:于23日举行的[韩国团队路演]为闭门活动,现在报名平台已开放独立申请。选择[韩国团队路演]票种并填写资料,主办方将筛选、邀请部分伙伴到场。

  作品展——更多内容现场体验

  时间:11月24日至11月25日

  地点:上海智慧湾国际会议中心

  活动内容:3大展区,数十项VR/AR内容现场体验。

  11月24日 VRCORE Awards入围作品展、三星及NOLO最新硬件设备展示

  11月25日 优秀商业VR/AR内容展

  11月24~25日 韩国NRP优秀内容展

  更多详细参展作品信息,请关注后续推送~

  目前颁奖典礼及论坛活动仍可通过线上报名,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申请。

  如果你想亲临现场,观看颁奖典礼、参与行业论坛、体验优秀内容,就长按下图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参与2018 VRCORE Awards颁奖典礼系列活动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你可以用这种特殊的控制器在VR中玩《皇牌空战7》

《皇牌空战7》的PSVR模式将提供惊人的体验,可以与您的常规DualShock 4配合使用。但是,如果您想获得最具沉浸感的体验,你可能会...

相关钟建辉 “从AR/VR资深玩家到行业推动者”
2018-11-20 15:34:52 来自:技术速递

钟建辉 “从AR/VR资深玩家到行业推动者”

  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柯景腾说过:“我的梦想是,这个世界因为我有一点点的不同。”有一个人看完电影后,...

相关: 暂无...
2018-11-20 15:13:17 来自:厂商新闻

还原真相 VR教育游戏《泰坦尼克号VR》本周登陆PSVR

《Titanic VR(2018)》是一款Immersive VR Educations研发的互动故事和游戏,它带您进入RMS泰坦尼克号最后安息之地的深处,在那...

相关已经申请专利 谷歌正在研究带有微型电动轮的VR鞋
2018-11-20 13:26:23 来自:游戏资讯

已经申请专利 谷歌正在研究带有微型电动轮的VR鞋

Alphabet旗下的谷歌已经为VR步行鞋的新方法申请了专利。这款鞋采用了底部的微型电动轮,当使用者走到边缘范围时,可以巧妙地将使...

相关飞猪上线VR酒店 众趣科技助力酒店预定
2018-11-20 13:13:1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