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凝视和脑电波分析VR用户情绪的韩国公司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11-15 15:05:28   来源:新浪VR

  韩国创业公司Looxid Labs宣布其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400万美元(约合4.5亿日元)。我们正在加速为使用AI的VR用户发布情绪分析解决方案。

凝视和脑电波的情绪分析

  凝视和脑电波的情绪分析

  Looxid Labs通过结合眼动追踪功能和脑电图测量,处理在体验VR / AR / MR时测量用户情绪的设备。用户情绪按机器学习算法分类。这些数据“对于开发更具沉浸感的VR内容非常有用”,并且将得到用户的喜爱。

  Looxid Labs在2017年参与了HTC“VIVE X”计划,该公司的VR眼镜“LooxidVR”在CES2018获最佳AR / VR部门的创新奖。

美国市场上的拓展

  美国市场上的拓展

  这项投资由黑斯廷斯资产管理公司牵头,包括三星风险投资在内的多家风险投资公司参与其中。 Looxid Labs利用募集资金进一步招募人才,促进研发。特别是,它增强了美国分公司的竞争力,并与北美公司签订了销售和合作合同。这是一项促进美国市场拓展的政策。

  黑斯廷斯资产CEOseung taek oh说:“目前looxid labs的技术在VR和MR领域应用,但在未来它可以被用于更多平台。我们认为,looxid labs有很高的增长力和投资前景。”

  在另一方面CEO刘勇旭蔡的Looxid实验室关于企业的未来表示“与最好的公司在这一领域合作,如三星和HTC紧密合作,我们将创建业务的协同效应。”

  题图来源:moguravr

  原文链接:https://www.moguravr.com/looxid-labs-fund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