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模型网站Sketchfab宣布 网页浏览量已超10亿

2018-11-14 05:42:56   来源:新浪VR

  3D模型网站Sketchfab今天宣布,网站浏览量已经超过10亿。

  Sketchfab,是一个正逐渐进入虚拟现实领域的最新3D分享平台,他们在应用广泛的VR平台推出了很多专门的App应用程序,将3D技术更全面地带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他们在本月早些时候已经推出iOS及安卓系统版的App之后,又相继将此应用程序逐渐推广到HTC Vive、Gear VR 以及Oculus Rift的系统版本上

  在宣布这一里程碑事件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公司澄清说,“大约80%”的页面浏览量都是模特本身,而网站的用户已经超过200万(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翻了一番),总浏览量超过2亿。平台上有超过300万的上传。该公司表示,这使其“在网络上的互动3D内容方面具有最广泛的影响力”,这表明它击败了像谷歌Poly平台这样的竞争对手。

  Sketchfab首席执行官阿尔班•德诺耶尔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过去几年,我们的生态系统发生了惊人的变化。”在创作方面,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简单的创作工具和3D捕捉技术来创作3D内容。在消费方面,由于虚拟和增强现实,用户现在可以在3D空间中消费3D内容。我们从这些趋势中获益良多,这将我们带向这些重要的里程碑。

  虽然就目前而言,大多数人还是习惯简单的拍照录像,进行3D的拍摄还只是少数人的追求。但我们发现,Sketchfab已经在这些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目前,他们已经建立了恐龙模型、解剖模型、汽车展示等适应小学课程的内容, 笔者相信,从长远来看,这项技术还将运用到其他的行业, 虽然未来的路还很远,但从今天Sketchfab的成就看来。该网站以后将更加火爆!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sketchfab-passes-1-billion-views-of-its-3d-model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育碧VR游戏《狼人游戏》将会翻拍成电影

还记得《狼人游戏(Werewolves Within)》吗?这是育碧出品的早期VR作品之一,它将经典的派对游戏理念引入到VR头显之中,让人体语...

相关YouTube VR APP正式登陆Oculus Go平台
2018-11-13 11:03:35 来自:技术速递

YouTube VR APP正式登陆Oculus Go平台

Oculus今日宣布,YouTube VR APP正式登陆Oculus Go平台。此前,这款APP曾登陆过三星Gear VR,直到今日才正式上架Oculus Go商店。

相关爱奇艺VR一体机 斩获双十一京东天猫平台VR品类双冠军
2018-11-13 10:41:49 来自:技术速递

爱奇艺VR一体机 斩获双十一京东天猫平台VR品类双冠军

2018年11月11日24点整,2018双十一以天猫2135亿元,京东1598亿元的成交额华丽落幕! 在这次全民购物狂欢节中,爱奇艺智能VR捷报频...

相关VR游戏《Budget Cuts》推出新版本
2018-11-12 19:09:05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