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可以使用新Axis平台实现AR购物体验

2018-11-14 15:06:16   来源:新浪VR

  作为一个虚拟现实(VR)广告技术平台,Vertebrae继续投资沉浸式技术,为零售商们打造了一个名为Axis的增强现实(AR)商业平台。

  虽然接受新技术可能是一个代价高昂的过程,但这会让某些行业更容易比其他行业看到未来。零售商已经尝试进入VRAR领域,亚马逊和宜家等公司将AR应用到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中。

  为了使这一过程更容易并且对小公司更加可行,Vertebrae开发了Axis,以便零售商可以通过3DAR体验转换现有网站,让客户在研究和购买时可以完全可视化并试用任意数量的虚拟产品。

  “随着虚拟体验进入主流,零售商再也无法将AR视为新奇或一次性实验,”Vertebra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nce Cacac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成功的关键在于将AR有意义地融入商业体验中,以推动转换和销售,并确保任何购物者,任何设备,任何他们想要购物的地方都能使用AR,而不仅仅是应用程序。 Axis平台简化了现有电子商务环境中高保真3D资产的交付,让消费者对他们的购买决策更具信心。“

  该平台使用户可以在其数字购物环境中大规模创建,管理,集成和测量高保真3D资产。

  第十街首席执行官Carson Finkle说:“凭借VertebraeAxis平台,我们现在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在我们的网站上虚拟试戴帽子的体验,可以从任何角度戴到自己的头上。”“verteae的技术解决了客户为了获得AR产品体验而需要下载应用程序的问题,也解决了将AR交付到任何设备或操作系统的繁重工作,来提升客户满意度。”

  越来越多的公司认可AR这项技术并运用到商业中,我们可以预见AR未来的发展很乐观。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1/retailers-can-deploy-ar-shopping-experiences-using-vertebraes-new-axis-platfor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BC VR Hub和Roughcut TV联合制作搞笑短片 用以展示VR的乐趣

英国广播公司(BBC)制作了大量的虚拟现实(VR)和360度体验作品,通但常倾向于关注严肃的主题或重要的问题,比如海洋生态系统。...

相关爱奇艺VR一体机 斩获双十一京东天猫平台VR品类双冠军
2018-11-14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解读VR行业双十一数据:市场走向成熟,谁来做行业领军者

今年的双十一,两大电商平台天猫2135亿销售额和京东1598亿元的销售额,创造了新的历史。消费者持续上涨的购物热情,让整个市场看...

相关山东省政府:超前布局VR/AI等颠覆性技术,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
2018-11-13 22:01:45 来自:行业数据

VR系列《Spheres》为Oculus Rift用户开启宇宙之旅

在今年1月的圣丹斯电影节期间,虚拟现实系列Spheres打破了电影节纪录,它被CityLights以7位数的价格收购。现在Oculus Rift的用户...

相关火灾调查人员使用VR摄影测量技术来评估房屋的损伤
2018-11-14 12:36:03 来自:游戏资讯

火灾调查人员使用VR摄影测量技术来评估房屋的损伤

房屋发生火灾是谁也不希望看到的场景,但当最终要到了清理和统计损失的时候,火灾调查人员就会介入。

相关BBC VR Hub和Roughcut TV联合制作搞笑短片 用以展示VR的乐趣
2018-11-14 10:53:0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