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举办AI和MR黑客马拉松 以鼓励女性开发者

2018-11-13 14:29:38   来源:新浪VR

  为了鼓励更多女性MR开发者,微软宣布将于12月在旧金山的Microsoft Reactor技术中心举办“人工智能和混合现实黑客马拉松”。该技术中心位于曾举办过很多重要硅谷科技活动的Moscone Center对面。

  据了解,为期三天的免费活动将促进开发者和创作人员与微软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之间的交流。此外,HoloLens与Kinect的开发者、微软技术院士Alex Kipman也将在现场发表特别主题演讲。

  除了奖品之外,参与者还将有机会参观位于同一地点的微软MR捕捉工作室。微软建议参加黑客马拉松的人员携带装有Unity(非测试版)和VS 2017开发工具包,并支持VR的笔记本电脑。此外,现场团队将出借体感手柄和Windows MR开发者套件。

  该活动将于当地时间12月7日下午5点开始,12月9日下午5点结束。由于该活动是免费的,且门票数量有限(约150张),因此想要参加的用户可通过Eventbrite注册。

  题图来源:Next.Reality

  原文链接:https://hololens.reality.news/news/microsoft-host-women-ai-mixed-reality-hackathon-san-francisco-018991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育碧VR游戏《狼人游戏》将会翻拍成电影

还记得《狼人游戏(Werewolves Within)》吗?这是育碧出品的早期VR作品之一,它将经典的派对游戏理念引入到VR头显之中,让人体语...

相关YouTube VR APP正式登陆Oculus Go平台
2018-11-13 11:03:35 来自:技术速递

爱奇艺VR一体机 斩获双十一京东天猫平台VR品类双冠军

2018年11月11日24点整,2018双十一以天猫2135亿元,京东1598亿元的成交额华丽落幕! 在这次全民购物狂欢节中,爱奇艺智能VR捷报频...

相关VR游戏《Budget Cuts》推出新版本
2018-11-12 19:09:05 来自:热门活动

YouTube VR APP正式登陆Oculus Go平台

Oculus今日宣布,YouTube VR APP正式登陆Oculus Go平台。此前,这款APP曾登陆过三星Gear VR,直到今日才正式上架Oculus Go商店。

相关爱奇艺VR一体机 斩获双十一京东天猫平台VR品类双冠军
2018-11-13 10:41:49 来自:技术速递

VR游戏《Budget Cuts》推出新版本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隐形机器人杀戮游戏《Budget Cuts》(2018年)大肆宣传,但在发布时也引发了一些关于BUG的抱怨。在游戏的第五...

相关南京融交会盛大开幕,美益添文化与睿悦信息、insta360等VR企业战略签约
2018-11-12 16:07:5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