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300美元 三星Odyssey+黑色星期五4折优惠开售

2018-11-13 06:46:07   来源:新浪VR

  三星Odyssey+是三星最新推出的VR头显,虽然它在几周前以500美元的价格推出,但在黑色星期五这家科技公司却将该产品以40%的折扣价出售。

  这次活动将于11月18日在三星官方网站上开始,将头显包括控制器在内降至至300美元 。

  作为去年Windows VR头显Odyssey HMD的升级版,最新版本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化。

  Odyssey +的最大变化无疑是其新的“anti-SDE”显示屏处理,据说可以在其双3.5英寸AMOLED 1,440×1,600面板上显着降低屏幕门效应(SDE)。 SDE是放大显示器像素和这些像素之间的无间隙空间的结果,有时可以感觉像通过精细屏幕门式网格。

  虽然头显也有一些轻微的人机工程学变化,但它应该让更多的用户更舒服。因为第一台Odyssey头显在人体工程学部门让人并不满意,Odyssey +现在具有更大的鼻腔和更宽的面部接口,并且该公司称新的泡沫材料可以提高舒适度并减少镜片雾化。头显的重量也略有减少,包括电缆在内从820克减到798克,看看我们对这里新老差异的分析。

  一个重要的区别:三星Odyssey+拥有与HTC Vive Pro相同的分辨率,但价格要低得多 - 800美元只能买到VIVE Pro头显,而不包括任何基站和控制器。 Windows VR光学跟踪并不像Valve的SteamVR跟踪系统那样强大,虽然它足以发挥Beat Saber(2018)的作用,使其成为本假日季节对抗Oculus Rift的强大PC VR竞争者。

  作为一个VR爱好者,笔者认为这次的活动力度很大,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原文出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holiday-deal-brings-new-samsung-odyssey-vr-headset-just-3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爱奇艺VR一体机 斩获双十一京东天猫平台VR品类双冠军

2018年11月11日24点整,2018双十一以天猫2135亿元,京东1598亿元的成交额华丽落幕! 在这次全民购物狂欢节中,爱奇艺智能VR捷报频...

相关VR游戏《Budget Cuts》推出新版本
2018-11-12 19:09:05 来自:热门活动

南京融交会盛大开幕,美益添文化与睿悦信息、insta360等VR企业战略签约

  2018年中国(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会于11月2日盛大开幕!它是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牵头主办的江苏省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文化...

相关: 暂无...
2018-11-12 15:45:37 来自:快讯专栏

开发商为《Lone Echo II》制作6DoF VR预告片

Ready at Dawn发布了一个6DoF VR预告片,用于宣传他们热门的高预算VR游戏《Lone Echo》的续集。预告片从Oculus Rift商店下载,使用...

相关NBA国王队推出VR直播体验 可让观众360度欣赏比赛
2018-11-12 13:43:3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