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XR筹集125万美元 鼓励人们通过VR健身游戏进行锻炼

2018-11-12 06:30:00   来源:新浪VR

  FitXR已筹集了125万美元的资金,以鼓励人们通过VR健身游戏(例如Box VR)进行锻炼。

  今年早些时候,FitXR推出了游戏化的健身应用程序BoxVR,在没有任何营销或推广支持的情况下吸引了50,000名付费用户,到目前为止,BoxVR表示其客户的锻炼平均每次会议时间为27分钟-而BoxVR用户已经累计消耗了超过6000万卡路里。

  这是只是VR日益增长的一部分,像Beat Saber这样的优秀游戏正让玩家从沙发上站起来,让他们更健康。

  FitXR的联合创始人Sameer Baroova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表示:“人们有很多理由不去锻炼,“运动很无聊。我们正试图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正在构建人们立即进入的APP。这是VR的主流用途。“

  本次种子基金来自于风险投资公司Boost VC,Maveron和TenOneTen,以及私人资源。个人投资者John Vechey(联合创始人,PopCap Games,Pluto VR)和Eytan Elbaz(联合创始人,Applied Semantics和Social Native)以及Harri Marrinen(联合创始人,Rocket Pack)也为此次融资做出了贡献。

BoxVR提供的健身房BoxVR提供的健身房

  该公司之前曾获得过小规模的种子前融资计划,计划利用这项新投资扩大其在欧洲和北美的业务,并加快开发几项即将推出的产品和服务。

  Boost VC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亚当•德雷珀(Adam Drap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FitXR正处于缓慢发展的阶段,扰乱了数十亿美元的健身产业,同时也解决了全球VR市场,预计未来几年将增长到超过300亿美元,”“FitXR有望取得巨大成功,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领先这一轮。”

  FitXR拥有大约14名全职和兼职员工。BoxVR在Oculus和Steam上的售价为20美元。

  巴罗娃说“我们认为它就像健身一样服务,”“我们正在通过新的专业课和训练来更新它。”

  虽然VR投资自2017年以来已经下降,但Baroova表示随着人们意识到VR的价值,一些类别正在蓬勃发展。

  Baroova表示,他对Oculus Quest等新头显感到非常兴奋,Oculus Quest将于明年春季推出具有良好手动控制功能的无线独立VR头显。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FitXR这次融资对于这家公司来说非常好,希望该公司能够继续开发新的健身APP使我们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fitxr-raises-1-25-million-to-encourage-fitness-with-vr-box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售价400美元 Shadow VR 11月11日全球发售

总部位于上海的头显制造商Shadow Creator今天宣布,他们即将推出的头显Shadow VR将成为采用HTC Vive Wave平台的最新硬件合作伙伴...

相关可能用于PC Valve新款VR头显产品曝光
2018-11-11 12:22:58 来自:硬件前沿

可能用于PC Valve新款VR头显产品曝光

据媒体最新消息,作为游戏和硬件领域最隐秘开发者之一的Valve,它在VR领域的努力更是如此。最近,一种别具一格的电子管头戴式头显...

相关双十一VR硬件剁手全攻略 最高降价幅度接近千元
2018-11-10 11:08:11 来自:厂商新闻

双十一VR硬件剁手全攻略 最高降价幅度接近千元

双十一似乎已经成为每年固定不变的购物狂欢日,各种商品打折信息铺天盖地,当然双十一很多VR设备也都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

相关专注VR研发 HTC Vive为各行企业推出全套优质VR产品
2018-11-09 18:16:2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