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与苹果达成协议 年前供应40万块OLED屏幕

2018-11-08 06:30:00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LG Display已开始为苹果批量生产OLED面板,有望用于iPhone显示屏的生产,首批40万个面板预计将于12月交付。

  根据ETNews的行业消息,LG Display在11月开始批量生产OLED面板,12月交付给苹果,需要在10月购买材料。现在,LG电子在韩国坡州的E-6工厂已经收到了零部件和材料,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创建订购的面板方面取得进展。

  据称,为了在12月中旬之前将太阳能电池板收归苹果所有,该公司将从沉积到模块组装的生产规模逐步扩大。

  苹果和LG Display之间协议的细节尚未披露,但业内观察人士估计,订单中约有40万个面板。据估计,每一块OLED面板的价格为10万韩元(合89.29美元),预计LG的总订单价值约为400亿韩元(合3570万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LG Display提供的面板将有多大,因为它们可以作为大的面板提供,并且可以缩小到更合适的尺寸,这意味着每个面板可以产生多个显示器。因此,目前还不清楚这些面板是测试了20万个屏幕,还是在整个产品线中包含了更多的生产订单。

  LG已经是苹果手表的OLED面板供应商,但大部分OLED订单都是三星生产的。今年7月的报道称,苹果有意使用LG Display为2018年的iphone采购OLED和LCD面板,但显然从LG Display订购了数百万块OLED面板,而大部分则来自三星。

  9月份的一份报告似乎证实了有关LG将被用于iPhone XS OLED面板的传言——但迄今为止事实并非如此。作为手机行业巨头之一的苹果一直销量很好,尽管今年上半年业绩不佳,但随着新品的推出,马上回到正常。这次LG Display能与苹果合作可以说是最好的打算。

  图文出自:appleinsider

  原文链接:https://appleinsider.com/articles/18/11/07/lg-display-starts-production-of-400000-oled-panels-for-appl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pinview收购VR沉浸式社交平台Agority

许多公司都在探索虚拟现实线上社交领域,其中最著名的就是Facebook的Facebook空间。如今,专注于VR商业应用的Spinview收购了沉浸...

相关华为AR/VR应用创新大赛来袭 未来触手可及
2018-11-07 15:37:15 来自:技术速递

非营利组织Athar正在为约旦青年开展VR就业教育

尽管在易发生冲突的国家中围绕着儿童的各种困难和危险,许多青年仍然发现自己希望成为医生,教育工作者,工程师和其他各种有影响...

相关马化腾:我们将认真考虑对VR版本的微信进行开发
2018-11-07 15:12:49 来自:厂商新闻

马化腾:我们将认真考虑对VR版本的微信进行开发

11月7日,在乌镇举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目前移动网络速率得到很大的提升,在未来的乌镇互联网...

相关: 暂无...
2018-11-07 13:23:4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