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Vision宣布推出适用于AR和VR的LCOS微型显示器

2018-11-02 14:36:30   来源:新浪VR

  许多公司为不同领域而探索微显示技术。拥有AR/VR开发技术的OmniVision Technologies也不例外。近日,该公司发布了自研的产品LCOS微显示器——OP02220,该公司称其为业界第一款具有集成驱动功能和存储功能的首款硅基液晶(LCOS)微显示器。

  OmniVision徽标。(PRNewsFoto / OmniVision Technologies,Inc。)

  据称该设备结构紧凑,功耗低,性价比高,可用于需要耐用且重量轻的AR和VR头显中。

  “单芯片LCOS架构不仅适用于小巧轻便的系统,而且还能够通过降低功耗来降低热量并延长电池寿命,这些都是下一代AR眼镜的关键要求,”OmniVision的产品营销经理 Sam Yoshikawa说。“这些AR眼镜和其他头戴式设备需要包含许多组件,包括光学引擎和光源。通过将驱动功能集成到微显示器中,我们的OP02220节省了电路板空间并简化了开发过程,使设计人员能够加快产品上市时间,为客户创造更轻,更舒适的产品。”

  OP02220的像素分辨率为1920 x 1080,采用4.5微米像素技术制造,显示屏的对角线显示尺寸为0.39英寸。集成驱动器意味着功耗低于双芯片解决方案,这具有延长电池寿命的额外效果。

  据了解,之后的OmniVision将为客户提供定制带有参考板的评估套件,其中包含与LCOS微显示器面板的视频数据输出连接。该参考板还可以与其他光学测试引擎一起使用。

  目前,OP02220 LCOS微显示器的评估套件已经上市,感兴趣的各方可通过官方网站联系OmniVision 。

  题图来源: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1/omnivision-announce-lcos-microdisplay-for-ar-an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国投资1000万英镑用于建设VR/AR学校

英国政府授予伦敦大学国家电影电视学院和皇家霍洛威学院1000万英镑(约合8989万元人民币)的资金 ,用于建立一所讲述VR(虚拟现实...

相关VR电竞为什么没人看
2018-11-02 12:04:06 来自:技术速递

KT Corp宣布 推出首个海外VR业务并计划在马来西亚开设VR中心

韩国最大的电信公司KT公司已宣布计划推出其首个海外VR业务,另外该公司还透露计划在马来西亚开设VR中心,以扩大其在全球信息和通...

相关HTC计划将金庸《笑傲江湖》拍成VR电影,明年正式开拍
2018-11-02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爱尔兰VR教育公司为美国大学提供虚拟教室

VR教育内容研发公司immersive vr education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谢南门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将与获得AR / VR设计科学学位的大学...

相关取消“Rift 2”项目后,Oculus计划对旗舰VR头显进行适度更新
2018-11-01 15:32:36 来自:热点新闻

取消“Rift 2”项目后,Oculus计划对旗舰VR头显进行适度更新

在项目取消后,公司将寻求一个更温和的产品更新,可能被称为“Rift S”,预计在明年发布,消息来源称,这个设备将会提升显示分辨...

相关HTC计划将金庸《笑傲江湖》拍成VR电影,明年正式开拍
2018-11-01 14:46:20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