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Leap Motion两次拒绝苹果收购谈判

2018-11-01 11:11:21   来源:新浪VR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初创公司Leap Motion创造了令人惊艳的手部追踪硬件,它不仅可以用于工作,也 可以用于游戏,但Business Insider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公司的商业头脑并不是那么敏锐。在过去5年 时间里,苹果曾两次有意收购Leap Motion,但都被拒绝了。原因尚不清楚,有可能是公司高管的对公司有更好的预期。

  报告称,2013年,苹果首次与Leap Motion的联合创始人迈克尔•巴克瓦尔德(Michael Buckwald)和大卫• 霍尔茨(David Holz)就收购事宜进行会面,谈论收购该公司的可能性,以支持当时刚刚起步的混合现实 计划。除了个别情况,苹果通常会将公司完整收购,并将他们的小团队和项目整合到自己的架构中。

  这显然也是苹果对Leap Motion的计划。Cupertino公司计划收购Leap的员工团队和IP,但对该公司的关 键产品却不感兴趣:一个可以将复杂的手势转换为电脑的手势输入的盒子,售价80美元。Leap Motion的设备拥有明显的优势,可以将双手和手指手势引入虚拟企业和游戏空间。

  据报道,霍尔茨似乎对这一提议不感兴趣,并对苹果公司说“不再具有创新性”和“它的技术已经糟透 了”,然后赞扬苹果的竞争对手谷歌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一位前Leap Motion员工声称霍尔茨有力地 说道:“我永远不会为那些人工作,他们就是魔鬼”,并且潜在的收购被破坏了。”

  尽管最初的尝试失败了,Leap Motion财务不稳定的现象越来越多,但苹果仍对该公司表示出兴趣,在没 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苹果最终还是雇佣了一些员工来开发AR产品。就Leap Motion而言,它在其手动追 踪配件的基础上,创造了一款外形奇特的AR头显设计,命名为“北极星”(North Star),它很快就开放 了源代码,以推动AR社区的创新。

  今年春末时候,苹果公司显然试图再次收购Leap Motion,出价在3,000万至5,000万美元之间,而且已经 发出了正式的报价函和人力资源福利等一系列条件。但这次交易又“神秘地失败了”,这显然是因为创 始人坚持认为Leap Motion比这更有价值。

  这家初创公司的估值曾经高达3.06亿美元,但还没有足够的收入来回报投资者的预期目标,Leap Motion 这款手动追踪配件的市场份额有限,而且该公司实际上并不销售自己开发的AR头显。报告指出,近几个月来,Leap Motion的员工陆续离开,并且已经搬离位于旧金山的办公室,目前正在与其他公司商讨有可能的交易。它是继续保持独立,还是会被某家公司收购,Leap Motion面临着选择的难题,

  非常钦佩Leap Motion两位创始人的勇气,面对着苹果公司的两次收购都可以毅然决然的拒绝,当然,对于公司来说他们也可能有更高的期许,更长远的计划。我们会持续关注Leap Motion的动态。

  题图来自:venturebeat

  原文链接:https://venturebeat.com/2018/10/31/leap-motion-reportedly-screwed-up-apple-acquisition-talks-twic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万圣节来挑逗神经 这十款VR恐怖游戏你敢玩吗?

围绕着VR游戏的特性(视觉360度感官沉浸、手柄外设操控代入),恐怖,血腥惊吓的题材一直是VR游戏开发者最乐此不疲的首选。11月1...

相关Facebook为Oculus Quest打造VR艺术工具《Quill》
2018-10-31 18:57:41 来自:游戏资讯

帕尔默·拉奇:即使0美元,现有VR也难成主流

在日前的Superdata报告中,他们认为2019是VR走进主流的一年,并预测Quest的头显销量将超130万套。随后有人就在Twitter吐槽SuperD...

相关VR恐怖游戏《纸娃娃》上线PS VR应用商店
2018-10-31 15:03:3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