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航空航天业创造新工具 PACE和母公司TXT加入微软MR计划

2018-10-31 06:30:00   来源:新浪VR

  微软的MR项目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其目的是确定参与创建混合现实(MR)硬件和软件的公司,主要是为有前途的公司提供微软的开发工具、程序和服务。目前最新加入该公司的是航空航天公司佩斯(PACE)。

  PACE宣布其母公司TXT E-Solutions正在参与微软的混合现实合作伙伴计划(MRPP),目的是推进MR技术和微软HoloLens。

  TXT E-Solutions希望使用MRPP提供的功能和技术来扩展其现有产品的功能,并开发新的软件和服务。该公司最专注的领域是飞机和客舱的配置,该公司希望开发系统,帮助航空公司买家探索可用的选择。

  PACE和TXT的另一个感兴趣的领域是使用MR对飞行员、机组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教育和培训,目的是为参与和知识保留创造环境。

  TXT的混合现实和数字创新经理Michele Sesana说“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培训和模拟软件中实现VR和AR功能,但是完全不受限制并在您的视野中显示全息图的混合现实设备(如Microsoft HoloLens)的可用性打开了一个整体新的工业应用世界供我们探索,”“我们很荣幸能在微软工程团队的支持下踏上这段旅程,分享他们的技术和开拓精神。”

  微软商业混合现实公司产品营销总监Leila Martine补充说:“TXT扩展现有解决方案并创建目标解决方案的方法将帮助航空航天客户快速进入工业4.0,同时也将大大节省成本和提高运营效率。

  作为一项新的技术微软的MR项目目前已经基本成熟,越来越多的公司与其合作,也意味着该技术正被这些公司所证实,希望微软的产品能够在MR的帮助下继续走向全球!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0/aerospace-company-pace-joined-microsoft-mixed-reality-progra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画师手绘《梵高自画像》:梵高可能是目前最受VR欢迎的名人

当然,除去走进梵高的画作,不少爱好者还喜欢用不同的方式来临摹他的画作。目前VR画师@浴室里的双氧水,就使用谷歌绘画工具Tilt ...

相关《马德里黑色序曲(Madrid Noir: Prologue)》一个迷人的皮克斯VR短片
2018-10-30 18:26:16 来自:热点新闻

《马德里黑色序曲(Madrid Noir: Prologue)》一个迷人的皮克斯VR短片

皮克斯的最新电影的宣传短片,充满了爱、欢笑和创新,就像之前所看到的电影一样。深受大众喜爱,而现在《马德里黑色序曲(Madrid...

相关VR游戏《The Witching Tower》现已在全球上市
2018-10-30 16:02:58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