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佛罗米VR教育产品持续登陆金陵

2018-10-29 15:21:32   来源:新浪游戏

2016年以来, 整体VR市场先热后冷,从爆发期进入了震荡期,许多VR创业公司和项目遭遇搁浅。然而我们看到各大硬件厂商仍然积极推出更廉价更加优化的人机交互产品,某些行业如游戏和教育领域VR公司的应用和解决方案不断推出。VR领域解决了硬件(主要指头盔)的弊端之后,仍然会有爆发空间,在此之前能够做好内容研发和相应技术储备的VR公司将具备更多成长空间。南京佛罗米就是深耕VR内容制作领域的公司之一。

南京佛罗米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海外归国专家吕云博士创立,专注于中国高校和文创领域虚拟现实和大数据技术解决方案,与虚拟现实领域领军企业HTC VIVE、威爱教育等战略合作,在虚拟现实内容生成制作、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领域取得了国内多项突破和领先,形成完善的产品体系。

通过对国际最新VR技术的跟踪和持续研发南京佛罗米科技有限公司将最新的VR教育解决方案引入南京及苏皖市场完全由南京佛罗米自主研发的VMaker Editor自然交互沉浸式内容编辑平台,融合常规教学课件具像化演示内容界面友好、学习成本极低、功能简易稳定。最短时间、零基础制作高品质VR课程。 VMakerEditor内容编辑平台是基于自然交互技术的沉浸式素材与2D内容的混合编辑工具,用户能够像PPT使用一样,快速、简易的编辑虚拟现实课件。该产品一经投入市场,即获得广大高校的好评。

此外,南京佛罗米还整合了静态快速建模实验室解决方案,帮助高校解决VR教育教学素材的问题,同时积极探索商业化应用途径,准备在南京地区商圈搭建人物快速VR建模和发放宣传渠道

南京佛罗米还自主开发了红色教育相关的虚拟现实内容,通过虚拟导游式主线程、自由漫游式分线程、语音教学、漫游鉴赏,收集建国、富民、强国的知识文化及场景、模型信息,实现全尺寸、等比例高保真还原,实现无比震撼的沉浸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