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PlayStation VR而设计 Bionik授权Mantis耳机正式发布

2018-10-28 17:14:23   来源:新浪VR

  早在2017年,一家名为Bionik的公司发布了一套专为PlayStation VR而设计的耳机Mantis,该耳机可在不牺牲设备舒适度或美感的情况下,提供高品质音频。现在该公司宣布已与索尼达成协议,Mantis将成为Bionik官方授权产品。

  根据协议,Bionik Mantis耳机现已正式授权在欧洲,非洲,中东,俄罗斯,印度和大洋洲使用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R。

  Mantis耳机设计独特,不仅可以轻松夹在PlayStation VR的头带上,而且可以根据不同的用户或情况轻松调整或移除。轻巧的耳机支持随意更换位置。设计和配色方案也与PlayStation VR的设计完美融合。

  Bionik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Amir Navid说道:“Mantis的设计从一开始就是为了补充和增强非凡的PS VR体验,作为耳机的自然延伸,“我们很高兴能与SIEE合作,获得Mantis官方授权发布,很期待为SIEE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这些客户一直为Mantis首次亮相而感到高兴。凭借PS VR的3D音频功能,该套件将为您定制所需的所有集成和更丰富沉浸式声音。“

  VRFocus之前评论过Bionik Mantis,并给出了最高分,并说:“Bionik的Mantis VR是PlayStation VR的绝佳配件,提供良好的功能,良好的声音和完美的美学。它舒适轻便,与PlayStation VR耳机完美配合。虽然对于一些用户来说,缺乏降噪功能会让人感到厌烦,但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这是VR中声音的绝佳解决方案。“

  鉴于该产品刚刚发布,是否真能达到所描述的那样还不清楚,要想真正了解Mantis耳机的功效,最好的办法还是自己去购买尝试。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0/bionik-announces-mantis-vr-headphones-now-have-official-licens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没有营收 IMAX宣布再关闭一家VR中心并称2019年不会再投资VR

据相关媒体报道,知名企业IMAX正继续收缩VR业务,这家公司最近关闭了位于纽约AMC Kips Bay的VR中心,并将关闭中心数量增加至三个...

相关Oculus申请了改善VR设备无线连接的专利
2018-10-27 09:34:23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申请了改善VR设备无线连接的专利

Oculus在今年上半年提交的一项专利中提到了连接VR头显和PC的无线中继系统,该系统即使用户移动到规定范围之外,也可以防止信号丢...

相关文博会重要VR文创项目引起关注
2018-10-26 15:32:2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