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营收 IMAX宣布再关闭一家VR中心并称2019年不会再投资VR

2018-10-27 09:34:23   来源:新浪VR

  据相关媒体报道,知名企业IMAX正继续收缩VR业务,这家公司最近关闭了位于纽约AMC Kips Bay的VR中心,并将关闭中心数量增加至三个。另外,公司高管在Q3电话财报会议上向投资者承诺,他们在2019年不会继续向这样的项目投入额外的投资。

  IMAX发言人在星期五上午证实了AMC Kips Bay的Imax VR中心关闭的消息真实性,他向Variety发出以下声明:

  随着IMAX VR试点项目的启动,我们的目的是测试各种不同的概念和地点,从而确定最为合适的方案。在试运营期完成后,我们决定结束AMC Kips Bay 15的IMAX VR中心的试点运营。

  现已关闭的VR中心位于纽约基普斯湾影院的大厅内,它由12个VR设置组成,可支持用户访问一系列不同的VR游戏与体验。

  当IMAX VR中心于2017年6月开业时,IMAX首席执行官Richard Gelfond将其描绘为走向时代前沿的第一步。“我们很高兴能够在AMC的影院中启动第一个试点,从而实施我们的影院战略。”他当时曾暗示IMAX计划推出更多的VR影院中心。

  IMAX曾计划于17年年底前在多个国家开设总共10个VR中心。这家公司当时在新闻稿中指出:“如果(试点)成功,我们计划在全球范围内的特定影院,以及购物中心和旅游景点等商业地点开设分处。”

  但在今年,IMAX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转变。这家公司于今年6月关闭了位于纽约的VR中心,并在7月关闭了另一家位于上海的VR中心。Gelfond在一个财报会议上指出:“虽然消费者的反馈非常好,但就是没有营收。”

  在关闭基普斯湾的VR中心后,目前就只剩下4个IMAX VR中心,而公司高管在不久前举行的电话财报会议上指出,他们不打算作出额外的投资。IMAX首席财务官Patrick McClymont表示:“我们不会寻求新的商业项目。我们非常关注核心业务,而这会在明年得到延续。”

  他们同时将经营成本的下降归功于“持续缩减”VR和其他新业务的计划。这包括关闭另一个与VR相关的项目:与谷歌一同为影视VR拍摄研发的高端摄影机。

  在全球经济萧条的今天,IMAX宣布关闭VR中心,从一定程度上说明该项目目前还没有普及,虽然消费者比较好奇,但由于种种原因,可能短时间无法获得创收,导致无法继续经营,断臂求生也可能是最好的出路。

  图文出自:variety

  原文出自:https://variety.com/2018/digital/news/imax-vr-center-new-york-closed-120299857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申请了改善VR设备无线连接的专利

Oculus在今年上半年提交的一项专利中提到了连接VR头显和PC的无线中继系统,该系统即使用户移动到规定范围之外,也可以防止信号丢...

相关文博会重要VR文创项目引起关注
2018-10-26 15:32:22 来自:厂商新闻

大力支持VR事业 游戏开发商TIGA呼吁英国政府建立一个视频游戏投资基金

现在的视频游戏行业收入颇丰,但它也是一个残酷的市场,这个市场上小型独立开发者很难在与大型全球工作室的竞争中保持竞争力。游...

相关AR/VR协作平台厂商Spatial获800万美元种子融资
2018-10-26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斯坦福大学研究发现 VR可以让人们更富有同情心

虚拟现实(VR)因其能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而被称为“移情机器”。有人觉得这可能有点夸张,但最近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

相关KDDI自动驾驶VR演示实验开始
2018-10-26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