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用户在3D中规划创作 微软Marquette测试版即将发布

2018-10-27 11:53:53   来源:新浪VR

  虽然一直在稳步增长,但微软的MR并没有像预期那样快速发展,不过作为软件开发商和游戏发行商,该公司还有其他优势,这样对于他们研发强大的VR专注工具方面是十分有利的,最近用户发现了它的另一款应用。

  著名消息人士WalkingCat透露,他发现了一款针对PC VR头显的MR原型创作工具Marquette。该应用允许用户在3D中规划创作,并且构建出更直观,更容易测试的体验。

  微软官方表示,Marquette最初是作为一个内部工具,但他们很快就意识到它可以对更广泛的社区带有帮助。尽管我们已经看到类似的VR创作工具,但面向MR的工具则不然。

  从许多方面来讲,Microsoft Marquette看起来也像是这些工具的演变,它允许用户为混合现实商店创建UI界面,如虚拟幻想环境。

  这个工具提供了非常强大的工具栏,包括填充工具,画笔,文本,形状,导入,背景,动画,保存的调色板等等。用户可以通过便捷的圆盘式菜单来快速复制大量asset。你甚至可以根据需求调整3D模型的位置。

  当然,所有UI内容都会自动符合微软的标准。你可以看到Fluent Design的影子,而用户还可以创建自己的主空间,可以访问Outlook,Visual Basic和OneNote等等。

  官网显示Marquette尚未完成,但团队很快就将发布测试版本。他们正在寻求改进工具的反馈,并承诺会定期更新软件。如果你拥有Oculus Rift,HTC Vive或WMR头显,你可以前往官网注册beta版本。

  微软作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一直是整个行业的领导者,尤其是旗下的PC系统,更是受到全球的喜欢。希望试水MR后,能够研发更加优秀的产品供消费者使用!

  图文出自:winbuzzer

  原文链接:https://winbuzzer.com/2018/10/26/microsoft-marquette-mixed-reality-prototype-creation-tool-leaks-xcxwb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没有营收 IMAX宣布再关闭一家VR中心并称2019年不会再投资VR

据相关媒体报道,知名企业IMAX正继续收缩VR业务,这家公司最近关闭了位于纽约AMC Kips Bay的VR中心,并将关闭中心数量增加至三个...

相关Oculus申请了改善VR设备无线连接的专利
2018-10-27 09:34:23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申请了改善VR设备无线连接的专利

Oculus在今年上半年提交的一项专利中提到了连接VR头显和PC的无线中继系统,该系统即使用户移动到规定范围之外,也可以防止信号丢...

相关文博会重要VR文创项目引起关注
2018-10-26 15:32:2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