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支持VR事业 游戏开发商TIGA呼吁英国政府建立一个游戏投资基金

2018-10-26 06:30:00   来源:新浪VR

  现在的视频游戏行业收入颇丰,但它也是一个残酷的市场,这个市场上小型独立开发者很难在与大型全球工作室的竞争中保持竞争力。游戏开发商和数字出版商网络TIGA最近发布了一份新的报告,题为《持续成功:一个视频游戏投资基金》(2018年10月),呼吁英国政府推出一个游戏投资基金(VGIF)。

  该基金的目的是帮助工作室获得融资,从而促进原始IP的发展和工作室的增长。这不仅对标准视频游戏开发者有帮助,对VR工作室也有帮助,因为使用这种技术很难盈利。

  TIGA的想法是让VGIF为全国的视频游戏开发者提供75,000英镑到50万英镑的资金。其中 75,000英镑到100,000英镑之间的资金将作为补助金提供,而超过10万英镑的软贷款将与英镑相匹配,以确保游戏公司从其他来源获得新的投资。

  工党副领袖、负责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事务的影子国务卿汤姆•沃森(Tom Wat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英国的视频游戏产业一直是世界的领先者,使它继续保持这种状态至关重要。 TIGA提出的游戏投资基金提案是工党正在认真考虑的一种促进该领域创新,投资和就业的方式,我们需要确保我们在一个最重要的创意产业中取得成功。”

  由TIGA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在2019年至2023年的5年时间里,VGIF可以增加近1500名员工。在同一时间内,围绕游戏开发的供应链中可以创造超过2700个间接工作岗位。此外,投资可以提供一个额外的£1.97亿年税收收入超过5年。

  TIGA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威尔逊•奥贝博士评论道:“TIGA的视频游戏投资基金计划将改善开发商获得融资的渠道,鼓励创建新的IP,并加强英国视频游戏产业。”“匹配的融资标准将吸引新投资者对游戏进行新的投资,并推动游戏行业的就业。”VGIF还将促进资本、技能和创新方面的投资,从而提高该行业的生产率增长。

  在芬兰,由Tekes代理运营的一个类似的计划已经为芬兰游戏产业超过五分之一的工作室提供了财政支持。Tekes在游戏产业每投入1欧元,就会产生9欧元到26欧元的回报。

  在整个全球行业比较萎靡的这个时候,该公司提出这种倡议无疑是为VR行业打了一支强行针,希望在VR的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0/tiga-calls-on-uk-government-to-create-a-video-games-investment-fun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R/VR协作平台厂商Spatial获800万美元种子融资

Spatial今天宣布完成80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以建立自家的AR/VR协作平台。

相关值得期待 多人太空VR游戏《Failspace》将于12月3日开始测试
2018-10-25 11:36:12 来自:行业数据

值得期待 多人太空VR游戏《Failspace》将于12月3日开始测试

Hipfire Games是一家总部位于赫尔辛基的工作室,由前Supercell和Rovio开发商组成,去年年底他们宣布将制作一款太空游戏《Failspa...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招商报名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10-25 06:30:0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