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专业培训而设计 最强VR公共演讲模拟应用Ovation发布

2018-10-22 04:03:29   来源:新浪VR

  据相关媒体报道,本周发布的支持Rift和Vive的新应用程序Ovation是迄今为止最全面的公开演讲模拟器。它不仅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还提供专为语音后分析和反馈设计的后端工具套件。

  Ovation的设计考虑了大规模部署和基于数据的真实培训。Ovation为练习您的公共演讲提供了高度可配置的体验。场景范围从会议室中的少数人到会议厅中的一大群人。由于大多数公开演讲都是由某种准备材料支持的,因此您可以导入一系列可以是纯文本的“演讲项目”,用于放置在虚拟记录卡或提词机上,powerpoint幻灯片和PDF,用于在投影仪和屏幕上显示, 和导入的图像,在白板上放置图纸。

  您还可以使用演示工具和设备,如麦克风,激光指示器,演示遥控器(可以推进虚拟演示幻灯片),甚至可以在演示时在白板上绘图。

  记录您的会话的所有内容,包括您的音频,动作,演示材料的状态以及有关您的表现的信息

  当你在练习演讲时,Ovation可以提供实时反馈,比如你使用填充词(“嗯””等)的频率, Ovation拥有云平台,通过门户网站提供所有这些数据,这意味着你可以观看演示文稿并分析数据,而无需佩戴头显,甚至无需使用支持VR的计算机。这种智能触摸是对可用性的祝福,并且正确地设置了Ovation以用于实际的企业用途。

  Ovation在于它可以从VR中获益,而不仅仅是为扬声器提供沉浸式模拟。VR的运动跟踪方面可以更加轻松地捕获和分析数据,否则这些数据即使是练习语音的真实视频也难以衡量。像凝视分布和最佳麦克风定位可以轻而易举地在VR中准确自动地进行测量,更不用说填充词和手部动作等实时反馈。

  鉴于目前这款产品刚刚发布,其功能是否真如介绍所说,笔者不得而知,这只能等待用户的反馈。关于这款产品的最新报道,请继续关注新浪VR。

  图文出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ovation-vr-public-speaking-training-simulato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梅西百货宣布与Marxent合作 向旗下70多家门店推出VR家具体验

美国零售公司梅西百货宣布与虚拟现实(VR)公司Marxent合作,将在美国各地增加大约70个VR装置。该公司希望通过与Marxent的合作,...

相关TD Ameritrade通过Oculus Go为用户创造VR教育体验 增加他们的真实感
2018-10-22 03:48:16 来自:厂商新闻

TD Ameritrade通过Oculus Go为用户创造VR教育体验 增加他们的真实感

每当我们谈起VR时,首先想到的绝不是金融服务行业,但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TD Ameritrade却对Oculus Go的首次体验提出了异议。

相关苹果在美国和香港申请“液体视网膜”商标专利 涉及平板电脑 VR/AR显示器
2018-10-21 20:46:4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