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宣布与Marxent合作 向旗下70多家门店推出VR家具体验

2018-10-22 03:48:16   来源:新浪VR

  美国零售公司梅西百货宣布与虚拟现实(VR)公司Marxent合作,将在美国各地增加大约70个VR装置。该公司希望利用VR技术帮助客户做出明智的购买选择。

  梅西百货(Macy ‘s)此前在其三家门店推出了VR作为试点。结果,这些实体店的家具销售额增长了60%以上,回报率下降到2%以下,由此可见 VR系统因可以让许客户更准确地可视化他们的空间而受到欢迎。

  梅西百货(Macy ‘s)一直在寻找能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兴奋和新鲜体验的方式。通过Macy的VR家具体验,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以视觉化大量家具产品的选择。通过使用VR头显允许客户设计他们的生活空间,沉浸在他们创造的虚拟房间里。梅西百货总裁哈尔•劳顿(Hal Lawton)表示:“虚拟现实是一种实践应用,已被证明能够推动销售,是技术与人性化结合的极好例子。

  Marxen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ck Besecker说:“有了Macy ‘s的VR家具体验,客户可以使用2D平面并将其实时转换为3D。”梅西百货(Macy ’s)的家具VR是一款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消费者有很多选择。这一技术降低了回报率,VR给客户提供了真正的全渠道体验。

  VR家具体验的使用户通过小空间的商店展示更多的家具供他们选择。

  该公司还在进行一个以增强现实(AR)为主题的实验,名为“See Your Space IRL”。这项技术可以让客户将虚拟家具放置到实际生活空间中。

  See Your Space IRL现在可以通过苹果应用商店(Apple app Store)下载,兼容iPhone 7或更新版本。Android版本计划在2019年推出。

  梅西百货是美国最大的零售公司之一,一直是零售业的领导者,这个推出的VR体验对于向笔者这样的用户而言真的很赞。期待该公司的其他产品早日成功!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0/macys-and-marxent-partner-for-large-scale-vr-rollou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D Ameritrade通过Oculus Go为用户创造VR教育体验 增加他们的真实感

每当我们谈起VR时,首先想到的绝不是金融服务行业,但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加州的TD Ameritrade却对Oculus Go的首次体验提出了异议。

相关苹果在美国和香港申请“液体视网膜”商标专利 涉及平板电脑 VR/AR显示器
2018-10-21 20:46:40 来自:厂商新闻

不错的VR游戏 Anjin Games宣布为Deadbotz 3 VR Mute Winter更新

Anjin Games近日宣布,希望通过最新升级版的《Deadbotz 3 VR Mute Winter》来提升VR射击游戏玩家的水平。这是Deadbotz系列的第三...

相关技术公司MVP宣布阿波罗剧院合作 推出VR互动体验
2018-10-21 20:17:45 来自:游戏资讯

技术公司MVP宣布阿波罗剧院合作 推出VR互动体验

据最新报道,消费者参与技术公司MVP Interactive宣布,它将与纽约哈莱姆的阿波罗剧院合作,为阿波罗“Say It Loud”的活动带来VR...

相关习大大和马云为VR站台 但这个圈子目前有点怪
2018-10-21 17:28:0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