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EU 2018表明 XR行业迅速成熟 沉浸式技术公司未来将受到青睐

2018-10-21 18:13:42   来源:新浪VR

  第三届年度欧洲会议和增强型世界博览会已经拉开了序幕,本届博览会的特色是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主要内容包括主要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和混合现实(MR)公司和组织的公告。

  本次活动以AW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ri Inbar的开场白开始,他谈到了沉浸式技术产业的发展以及在旧金山、纽约、洛杉矶、凤凰城、芝加哥、多伦多、温哥华、柏林、东京和特拉维夫的10个新AWE Nite聚会分会组织的启动。

  AW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ri Inbar表示:“XR行业正在迅速成熟,我们将吸引领导者、实干家和公司来评估XR技术的应用。”AWE的最终目标是到2020年激励10亿XR活跃用户,所有迹象都表明这已成为现实:财富1000强的XR采用速度快,技术,制造业和消费巨头的大赌注以及创纪录的投资数十亿美元。这些增长和协作因素,结合我们的新闻合作伙伴新闻,我们的AWE Nites系列扩展到全球10个城市,以及我们公开呼吁整个社区的OARC意识和参与 - 使今年的AWE EU成为我们最引人注目的强大的事件。“

  接下来是Digi-Capital的Tim Merel的演讲,该演讲讨论了各自地理区域以外的沉浸式技术公司可获得的各种机会。

  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多家公司宣布了重大消息,其中包括PTC的行业研究,Vuzix关于推出其Blade智能眼镜,RE‘FLEKT在其新操作系统上,Upskill关于其早期访问计划的Skylight和Bosche及其AR汽车行业的解决方案。

  通过这次会议我们不难看出,尽管目前AR/VR/MR技术尚不成熟,但这项技术在未来的前景十分广阔。笔者也相信在随后的10年中AR/VR/MR将会快速发展!

  有关AW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AWE网站。AWE和其他VR相关事件的报道请继续关注新浪VR!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出自:https://www.vrfocus.com/2018/10/awe-eu-2018-sees-discussions-on-collaboration-and-industry-growt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技术公司MVP宣布阿波罗剧院合作 推出VR互动体验

据最新报道,消费者参与技术公司MVP Interactive宣布,它将与纽约哈莱姆的阿波罗剧院合作,为阿波罗“Say It Loud”的活动带来VR...

相关习大大和马云为VR站台 但这个圈子目前有点怪
2018-10-21 17:28:06 来自:厂商新闻

苹果在美国和香港申请“液体视网膜”商标专利 涉及平板电脑 VR/AR显示器

9月12日,苹果公司推出了搭载最先进LCD屏幕的廉价型i新机-Phone XR,并将其称为“液体视网膜”显示屏。上周,苹果在美国和中国(...

相关VR射击游戏《Zero Killed》上线Steam Early Access
2018-10-21 15:26:21 来自:厂商新闻

习大大和马云为VR站台 但这个圈子目前有点怪

这两天VR圈最大的新闻无疑是南昌世界VR大会,习大大的致辞和马云和讲话给业内打了一阵兴奋剂。对于这次大会的情况会有同事撰文,...

相关马云发表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主旨演讲:坚信VR会对人类生活产生巨大影响
2018-10-20 17:29:2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