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公司MVP宣布阿波罗剧院合作 推出VR互动体验

2018-10-21 17:28:06   来源:新浪VR

  据最新报道,消费者参与技术公司MVP Interactive宣布,它将与纽约哈莱姆的阿波罗剧院合作,为阿波罗“Say It Loud”的活动带来VR体验,这是对偶像演员詹姆斯·布朗的致敬。

  该活动由可口可乐公司赞助,将提供360度的VR体验,描绘阿波罗剧院的历史。同时它还将配备一个照相亭,签名墙和一个焦点体验,让用户看到在舞台上表演是什么样子。

  MVP互动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吉里奥说“阿波罗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音乐和娱乐场所之一,我们非常激动地将这种体验带到生活中,利用突破性的技术来纪念剧院和詹姆斯·布朗,”“新的体验将让参与者完全沉浸在一个虚拟的阿波罗剧院,从舞台表演到接收教育之旅。我很荣幸能够为阿波罗创造并带来这种先进的技术和经验。“

  阿波罗剧院(Apollo Theatre)是英国伦敦的一个着名的音乐场所,位于西敏市的沙夫茨伯里大街,是一座二级登录建筑,主要用于聚集成千上万的歌迷来庆祝音乐、娱乐、表演艺术、教育和社区外展项目。 Say It Loud是努力提升非洲裔美国艺术和文化的一部分。

  MVP Interactive与美国的赞助商、体育联盟和球队以及娱乐行业的各种人物合作,为游客创造独特的体验。MVP提供一系列营销和技术解决方案,包括游戏墙、变形站以及VR和增强现实(AR)体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及照片和视频软件。

  虽然没有体验过阿波罗剧院的360度的VR体验,但相信在全景内容迅速发展的今天,MVP Interactive能够与阿波罗剧院合作为大众提供这么优秀的VR体验。笔者相信一定会受到许多消费者的欢迎!

  图文来自:vrfocus

  原文出自:https://www.vrfocus.com/2018/10/mvp-interactive-partners-with-apollo-theatre-to-introduce-interactive-vr-experienc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习大大和马云为VR站台 但这个圈子目前有点怪

这两天VR圈最大的新闻无疑是南昌世界VR大会,习大大的致辞和马云和讲话给业内打了一阵兴奋剂。对于这次大会的情况会有同事撰文,...

相关马云发表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主旨演讲:坚信VR会对人类生活产生巨大影响
2018-10-20 17:29:23 来自:行业数据

HTC VIVE举办世界VR产业大会分论坛 开启6Dof VR互动体验新时代

中国南昌,2018年10月20日——今天,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沉浸式科技的创新领袖HTC,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2018世界VR产业大会HTC Viv...

相关习大大和马云为VR站台 但这个圈子目前有点怪
2018-10-20 17:43:46 来自:热点新闻

Mastiff VR游戏《重火力:红影》登陆PSVR

Mastiff旗下的重火力系列游戏《重火力:红影(Heavy Fire: Red Shadow)》现已在PC和PlayStation 4上提供下载,并支持PS VR。作...

相关与Echo VR的万圣节狂欢活动一起享受节日气氛
2018-10-19 15:35:1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