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ns创始人费越博士在VR战略会议上讨论3D骨架手控技术

2018-10-19 08:30:22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的VR战略会议上,uSens的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费越博士将发表一篇主题演讲,讨论3D骨架手控技术。Usens是一家在人机交互解决方案方面做出巨大贡献的公司,这其中还包括及包括VRAR的手动跟踪。

  Fei博士的主题演讲将以“XR中利用自然界面为主题,并将专注于ARVR中手交互的未来。他认为,用户需要更直观的方式与虚拟对象和环境进行交互。

  uSens 3D骨架手动跟踪解决方案于20185月推出,并已被一些企业采用,比如德国autotmotive与旗下分公司合作,建立了一个虚拟驾驶舱3D原型平台。该项目节省了100万美元的原型成本。

  另外还有一家生产智能电子产品的OEM公司也使用了uSens手动跟踪系统,这个系统是智能设备平台的一部分,主要用于教育和儿童娱乐方面。

  uSen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Anli He说:“AR/VR的未来和发展是我们努力研究的最大动力。客户们希望将我们的解决方案整合到从手语翻译、企业远程帮助、机器人/无人机手势控制、AR中风治疗计划等方面,他们的需求使我们非常高兴。”“我相信我们的骨骼追踪技术正在帮助数百万人抛弃触摸屏,更好地与虚拟物体互动。因为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3D,深度学习的移动骨骼手动跟踪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有自信。

  虽然笔着没有接触过Usens的移动骨骼手动跟踪解决方案,但根据相关网站的报道,对多数人都对五月份的uSens 3D骨架手动跟踪解决方案有所了解,相信这次的技术肯定胜过前者。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出自:https://www.vrfocus.com/2018/10/vrs-conference-sees-usens-discuss-hand-tracking-in-vr-and-a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首席科学家预测未来5年VR行业:VR领域将会更加光明

在Oculus Connect 5的最新展示中,Oculus首席科学家迈克尔·阿布拉什(Michael Abrash)重新审视了他在2016年OC3做出的VR技术5年...

相关VR观影设备价格下行,GOOVIS凭什么持续走高
2018-10-18 19:31:00 来自:技术速递

VR观影设备价格下行,GOOVIS凭什么持续走高

  2018年的VR相对于前三年主打消费端游戏应用,有了新变化,一部分转入行业应用,一部分转入VR观影产业,包括华为,爱奇艺,Pi...

相关: 暂无...
2018-10-18 15:14:56 来自:快讯专栏

Andretti室内卡丁车推出全新VR过山车体验

Andretti室内卡丁车现在也将引入VR体验,其中包括Gear Coaster的虚拟过山车体验。

相关VR房地产公司Nabe计划融资3亿日元
2018-10-18 14:55:13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