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强制为HoloLens升级 新增Miracast Support功能

2018-10-18 10:28:48   来源:新浪游戏

  据最新报道,近日微软告知HoloLens用户,他们将为HoloLens头显强制升级。这是作为Windows 10October 2018版本的一部分,并且为该头显进行优化,增加一些新功能 。

  新版本增加了名为Miracast Support的功能,它能够允许HoloLens用户将视图分享给支持Miracast协议的显示器。新版本同时新增了额外的分享选项(如将截图发送至附近Windows设备的Windows Nearby Sharing),以及在Edge增加了一个Share按钮。

  不仅如此,新版本同时添加了一个新的快速操作菜单,可允许我们方便地访问频繁使用的系统任务(如启动和停止视频录制)。微软同时为用户带来了一个新的通知UI,允许用户以与在PC上相同的方式查看和处理通知。

  与此同时微软并未忘记开发者,新版本将支持应用程序对Mixed Reality Capture的集成(借助Windows的camera capture UI和一定的代码)。

  对于企业端,新版本改进了管理功能,希望帮助IT人员更好地管理现场的HoloLens设备,例如在完成设置后为配置应用运行时配置包,以及分配Azure Active Directory用户的功能。

  Windows 10 October 2018版本最初从10月2日开始推送,而微软因为发现了重大Bug而暂停了更新,包括安装新版本时会丢失数据。但是,这并没有影响RS5 Insider版本,所以有兴趣的人可以在强制更新之前安装新版本。

  经过悄无声息的2017年,微软在2018年开始相对积极地更新HoloLens,比如说RS4已经在3月带来了一定的新功能和优化。现在随着HoloLens有望在明年发布,这有可能是新设备之前的最后一次更新。

  微软作为一家跨国电脑科技公司,以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业务为主,旗下的产品为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和Microsoft Office系列软件被世界各国使用,虽然在WP手机上惨遭失败,但我们相信微软会研发更多的新产品供大家使用!

  图文出自:hololens.reality.news
原文链接:https://hololens.reality.news/news/hololens-update-brings-display-mirroring-quick-actions-menu-for-routine-tasks-018883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上市公司举步维艰 新兴技术仍需要时间

最近,暴风集团公布了自己的第三季度业绩预告,数据令人吃惊。该预告显示,暴风集团预计第三季度亏损1.12亿元~1.17亿元,而2018年...

相关迅速转型 VR视频公司Jaunt放弃VR业务将重心转移到AR领域
2018-10-17 21:30:12 来自:行业数据

厚度仅为2毫米 轻量型VR手套DextrES发布

在不断探索VR的真实感和沉浸感的过程中,触觉手套是更受欢迎的研究途径之一,2018年各种公司在贸易展览会上展示了几种不同的产品...

相关VR上市公司举步维艰 新兴技术仍需要时间
2018-10-18 08:07:43 来自:硬件前沿

新浪VR「变现为王」Q3分享会纪实:行业大咖分享VR商用案例

2018年10月16日,新浪VR‘变现为王’Q3分享会在北京古城创业大厦成功举行。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纪实:业界大咖解读行业硬需求
2018-10-16 19:16:42 来自:热门活动

迅速转型 VR视频公司Jaunt放弃VR业务将重心转移到AR领域

据相关媒体报道,曾经专注于VR视频发展的知名VR视频公司Jaunt准备关闭有关VR的一系列业务,将重心转移到AR领域,并且进行了大幅进...

相关值得期待 VR游戏Megalith 明年1月8日发布登陆PlayStation VR
2018-10-16 08:31:1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