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xent宣布推出VR 3D Room Designer 2.0 让客户工作更轻松

2018-10-12 08:33:39   来源:新浪游戏

  目前,房地产和零售业开始采用VR和AR来增强销售,使客户们之间的工作更轻松。美国零售商Marxent公司宣布推出用于网络和移动的3D房间设计师。

  新升级的3D Room Designer应用程序引入了几项新的性能改进,以及Photo to Floorplan功能,该功能现已成为每个3D Room Designer的标准配置。

  “Marxen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eck Besecker说“零售商和制造商要求我们帮助他们更新那些困在80年代的设计和可视化流程。这与Pinterest和Houzz风格的照片购物趋势一起,促使我们投资于Photo to Floorplan背后的人为因素研究,

  该应用程序已被Macy‘s和American Woodmark等人使用。该系统能够为客户提供直观的用户体验,帮助他们将灵感转化为现实,无需了解哪些产品相互兼容。

  该系统通过让顾客选择房间的灵感照片来工作,例如卧室,起居室或厨房。通过单击或点击,用户可以将范围内任何产品的3D模型添加到平面布置图中。设计完成后,用户可以在360度VR中查看,随后马上会生成所有使用材料的价格。

  零售商报告称,使用Photo to Floorplan系统的平均购物篮数量增加了50%,回报率下降了80%以上。

  Besecker说“灵感和购物曾经是独立的体验。但是,从照片购物已被证明可以更好地反映消费者的购物方式。我们正在进一步将这一概念扩展到设计和虚拟现实可视化体验,以配合家具购物和厨房设计。

  这项技术的成功开发无疑对房地产和零售业帮助非常大,如果真如Beck Besecker介绍的那样,那么未来的零售业工作将会很轻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贝壳如视VR亮相“双创周”,用技术推动居住升级

  近日,2018全国双创活动周正式开幕。贝壳如视VR作为中关村5G创新应用大赛参赛项目亮相本届双创周。在双创周北京会场,用户可...

相关: 暂无...
2018-10-11 15:55:03 来自:快讯专栏

Magic Leap将推出社交VR聊天应用Avatar Chat

Magic Leap正在慢慢地扩大设备的应用内容库,而作为朝完整消费者产品迈进的一步,这家公司今天在L.E.A.P。大会上表示Magic Leap ...

相关截至9月 2018年AR/VR公布风险投资已超100亿人民币
2018-10-11 08:00:41 来自:厂商新闻

岛国初中生打造VR过山车 可实现虚拟与现实场景同步

校园文化祭,作为岛国孩子们特别喜欢的活动,通常被大家用来展示自己与团队的能力和创意。因此,在文化祭上面,各种奇怪的产品和...

相关截至9月 2018年AR/VR公布风险投资已超100亿人民币
2018-10-10 15:23:0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