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眼分辨率”VR头显厂商Varjo完成31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10-08 17:00:29   来源:新浪游戏

  “人眼分辨率”VR头显技术厂商Varjo今天宣布完成了由Atomico领投的3100万美元B轮融资,新投资者Next47和A轮投资者EQT Ventures和Lifeline Ventures有份参考。据悉,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来为市场带来世界第一款“人眼分辨率”VR/MR产品,并主要针对工业用例,如模拟与培训,建筑,汽车,航空,制造和设计等等。

  截至目前为止,这家赫尔辛基初创公司的累积融资额已经达到4600万美元。另外,Varjo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扩大硬件与软件团队,在未来12个月内将80名雇员扩至200人以上,并且用于其首款产品的全球发布与发售。

  Varj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Urko Konttori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硬件和软件平台能够带来与图形用户界面一样的深远影响。在Varjo,我们致力于为专业人士开启沉浸式计算的新时代。另外,Varjo已经与空中客车,奥迪,Lilium,萨博,Sellen,大众和沃尔沃等企业进行了合作,并针对各自的业务部门和需求来优化头显。”

  Atomico的首席执行官Niklas Zennström指出:“目前市场上VR设备只能达到普通人眼分辨率的一小部分。在我们遇到Varjo的创始团队并亲身体验他们的优质产品之前,我们认为VR至少还需10年时间才能为专业人士带来真正的帮助。”

  奥迪的Jan Pflueger指出:“决策是产品开发过程中的日常挑战。支持虚拟开发意味着提供最高的可用质量,从而实现可靠的决策。Varjo的技术令人信服,其能够帮助我们缩小我们开发周期的现有差距并加快进展。”

  Varjo将在2018年Q4季度发布VR头显,并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提供AR/XR配件。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当前的原型设备提供单眼5000万像素的有效分辨率。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世嘉Joypolis合作 Spaces在东京涉谷推出《终结者》VR线下体验

据行业最新消息,Spaces与Sega的Joypolis VR线下体验店合作,在东京的涉谷附近开设了一个新的VR体验景点。涉谷是世界上最繁华的中...

相关: 暂无...
2018-10-08 09:47:44 来自:游戏资讯

NPD公布PS VR美区迄今销售额最高的五款游戏

不论喜欢与否,软件销售经常是衡量游戏成功的重要因素。尽管我们可以将Metacritic的评分与评测拿起说事,但开发商和发行商同时必...

相关: 暂无...
2018-10-08 09:11:42 来自:行业数据

得益于非VR模式,社交VR Rec Room宣布用户量达20万

热门的虚拟社交游戏《Rec Room》日前宣布达成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款允许用户在虚拟空间中进行社交与游戏的内容一直在经历稳定的...

相关世嘉《VR战士5》3D格斗游戏的未来
2018-10-08 08:54:4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