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沉浸式家庭娱乐公司ImmotionVR品牌开拓新市场 创新线下VR中心

2018-10-02 09:04:53   来源:新浪游戏

  英国沉浸式家庭娱乐公司Immotion Group宣布将ImmotionVR品牌推广到西班牙,这代表了该公司的新市场。与当地主要休闲运营商Climbing Planet签署了独家特许经销协议,该运营商将在西班牙开设并运营多个ImmontionVR品牌体验中心。

  Climbing Planet将从Immotion集团购买VR体验模拟器,他们将从每个站点获得持续的收入份额,从而增加安装的座位数量并积极影响进入消费者市场的成本。第一个计划中心将于今年11月在西班牙北部城市Logrono的一个购物中心开放,随后在2018年12月在巴塞罗那开设第二个中心。

  Immotion集团首席执行官Martin Higginson说:“凭借共同的愿景和丰富的经验,Climbing Planet是将我们的VR体验中心引入西班牙的理想合作伙伴。这笔交易将大大降低进入消费市场的成本。该合作伙伴关系凸显了集团继续在英国境内外探索的机会,让更多消费者体验虚拟现实,这对于很多人是第一次。”

  Climbing Planet将监督西班牙境内用户的增长,从而对区域市场进行了解,识别购物中心等其他消费场所,以建立新的地点。每个VR中心都将展出一系列Immotion Group的VR体验模拟器,从VR摩托车、汽车到VR电影吊舱。由于独立的房间甚至咖啡区,还可以选择提供专门的生日派对。

  “我们很高兴能与Immotion Group合作并将其经验带给西班牙消费者。”Climbing Planet SL首席执行官Carles Comas说:“ImmotionVR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推出终极VR项目,我们期待它将成为未来两年的主要概念之一。Immotion集团创造了一个鼓舞人心的产品,提供下一代产品体验让客户体验未来。”

  from:9391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用VR/AR等技术辅助医疗 机器人触觉公司IHS智触获500万元种子轮融资

近日,机器人触觉技术公司IHS智触宣布已经完成500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元真价值投资(ISVI)。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消化内镜...

相关: 暂无...
2018-10-01 15:09:57 来自:行业数据

Facebook VR副总裁:VR/AR将继续同步增长

在今年的OC5大会上,Facebook推出了新款VR一体机Oculus Quest,该头显将于明年春季发售,售价399美元。借着大会的契机,外媒与Fa...

相关美国VR专利流氓出现 所有点播 直播都在起诉范围内
2018-10-01 14:25:04 来自:厂商新闻

美国VR专利流氓出现 所有点播 直播都在起诉范围内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一份特别的专利:美国专利号为6,409,599的发明以“Interactive virtual reality performance theater enterta...

相关WVA全球VR电竞大赛亮相宜春,数娱产业高峰论坛开幕在即
2018-10-01 13:57:35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