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为WebXR平台Sumerian启动内容开发挑战赛

2018-10-01 14:22:45   来源:新浪游戏

  在今年年初,亚马逊为Amazon Web Services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平台:Amazon Sumerian。这个工具旨在帮助任何人创建丰富且功能完整的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体验。现在亚马逊开设了一项专门的挑战赛,鼓励创作者利用Sumerian来创建和发行给定类别的应用程序。

  参赛者需要利用Amazon Sumerian开发出符合下面任何一个类别的应用程序:1。 教育,培训和模拟;2。 品牌参与和零售;3。 娱乐,招待和媒体;4。 其他(新产品/服务等)。

  评委们同时将选出最佳VR,最佳AR,以及最佳2D应用程序的优胜者,以及最佳使用Sumerian Host或Chatbot的参赛选手。每个类别都提供了不同的奖品。另外,前100个合格的参赛作品将赢得价值250美元的AWS积分。

  比赛的主要要求是,通过Amazon Sumerian基于浏览器的IDE创建和发行应用程序。具体来说,创作者需要提交一个上传至YouTube,Vimeo或Youku的应用程序演示视频,同时包含产品的逐步介绍。

  创作者同时需要填写提交表单,其中包括应用程序的描述,以及具体的用例,价值主张,提交类别,指定设备和操作说明。发行应用程序的URL同时必须包含其中。

  本次黑客松挑战赛的参与者将获得通过Amazon Sumerian开发沉浸式应用程序的教程和培训材料,以及来自Amazon Sumerian Slack社区,Twitch和网络研讨会的支持。

  更多参赛信息与奖品信息请访问Amazon Sumerian官网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从无到有从优到强 崂山区委书记用故事解读VR产业崛起之路

崂山区区委书记江敦涛进行演讲   从2016年5月提出打造中国虚拟现实产业之都的战略构想,到现在80家VR企业和研究院落户、国内首...

相关: 暂无...
2018-09-29 13:36:39 来自:厂商新闻

拥抱VR+ 光辉城市亮相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

  9月27日,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虚拟现实领域的国际级权威盛会,本次大会为期三天(9月...

相关: 暂无...
2018-09-29 13:33:02 来自:厂商新闻

【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专家预判VR应用大趋势

虚拟现实产业的下一步   ——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预判VR应用大趋势   在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上,“VR+”不仅是大会的主...

相关: 暂无...
2018-09-29 13:31:04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