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VR+ 光辉城市亮相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

2018-09-29 13:33:02   来源:新浪游戏

  9月27日,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虚拟现实领域的国际级权威盛会,本次大会为期三天(9月27日—9月29日),形式开放、内容丰富,会议以“携手拥抱VR+ 共同开启新时代”为主题,涉及了虚拟现实领域的众多方面。

  光辉城市作为全球领先的建筑VR技术提供商受邀参展。展会期间,光辉城市展出的Mars2018 “六大汇报模式” “实时渲染”“天气一键切换”“部品信息库”等产品功能备受关注。为了充分展示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场景,光辉城市还在现场设立了Mars2018“PC端漫游”、“VR沉浸式漫游”、“AR文本汇报”等多个项目的体验活动,让参观者更身临其境感受到光辉城市Mars的科技魅力。

  9月27日下午,光辉城市还以协办单位身份参与了此次大会的建筑应用分论坛——虚拟现实技术在建筑行业的应用与发展暨BIM+VR核心技术产品展。光辉城市的联合创始人沈力以“让设计回归创意,把其他交给科技“为主题,为中外与会嘉宾集中展示虚拟现实领域最新的科技成果和技术方案,包括Mars内容制作、互动体验等,兼具技术展示交流和观众互动体验的特性。

  2018年是虚拟现实产业迅猛发展之年,建筑行业多个应用领域如房产预售项目仿真漫游、城市规划展览馆、大型展示互动项目、VR装修设计、土建施工仿真模拟等已走向成熟,市场前景广阔。沈力先生谈到,光辉城市Mars已被广泛应用在建筑设计行业及各相关领域中,如今已经是全国超过1000家设计院和20万名设计师的共同选择,也是全国200多家建筑高校的战略合作伙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