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美元起,高端VR一体机Oculus Quest将于2019年Q1上市

2018-09-27 07:58:07   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Oculus正式宣布其首款高端VR一体机Oculus Quest将于2019年春季上市,售价399美元,并表示这将引领VR游戏进入新时代。提供6自由度交互并搭配了Oculus Touch控制器的Oculus Quest将轻松带领我们走向无PC、无线和无外部传感器的大门。即将登陆Oculus Quest的VR游戏内容也达到50多款,同时还有很多大作在研发之中,比如《Robo Recall》,《The Climb》和《Moss》。

  Oculus Quest的突破性技术Oculus Insight带来了内向外定位、导护系统和Touch控制器定位追踪,允许你随时随地进入VR世界。这一创新性系统Oculus Insight采用了四个超宽视角传感器、计算机视觉算法来实时追踪你的准确位置,而无需任何外部传感器,为你提供了极佳的沉浸感、临场感、移动性,以及超越房型尺度的能力。导护系统能保证你在玩VR时处于安全之中。

  得益于已经为VR游戏所研发的包含按钮、摇杆和传感器的直观的Oculus Touch控制器,可以给你在VR中带来真实手部体验,让你轻松自然地与周围世界进行交互。通过提供搭配Touch控制器的Oculus Quest设备,开发者学习到了如何将为Oculus Rift设计的游戏带到Oculus Quest。现在,你可以用这款399美元起售(64G版本)的简易携带的VR一体机体验到迄今最好的VR游戏。

  Oculus Quest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以及跟Oculus Go一样的Oculus最佳光学系统,单眼分辨率为1600×1440,同时提供了透镜调节的空间以保证最大化视觉舒适性。Oculus Quest同时改善了内建音频系统,带来了更高质量、更加沉浸的低音效果。

  Oculus表示,Quest的推出完成了Oculus第一代VR头显系列产品阵营。Oculus Go定位于简易实惠的入门级VR体验方式,Oculus Rift定位于高端极限的VR体验方式,Oculus Quest则介于两者之间,弥补了缺失的鸿沟,将带领更多人走进VR世界。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近距离观察Oculus全新高端VR一体机Quest

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Oculus Quest(前Santa Cruz)已经正式发布,售价399美元起的设备将于2019年Q1季度上市。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Q3分享会 10月16日VR商用案例等你来分享
2018-09-27 07:53:55 来自:厂商新闻

新浪VR「变现为王」Q3分享会 10月16日VR商用案例等你来分享

新浪VR自2017年7月起重磅推出以「变现为王」为主题的高端行业沙龙以来,目前已经成为行业中最接地气、干货最多的主题分享活动。

相关熊孩子有救了 VR技术助其顺利通过核磁共振检查
2018-09-26 15:58:24 来自:热门活动

熊孩子有救了 VR技术助其顺利通过核磁共振检查

核磁共振(MRI)检查是目前人类最安全、最可靠的获取身体器官图像的医疗手段之一。

相关英伟达推出VR开发者中间件VRWorks SDK 3.0
2018-09-26 15:42:1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