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推出VR开发者中间件VRWorks SDK 3.0

2018-09-26 11:07:00   来源:新浪游戏

  英伟达日前正式为开发者带来了新版VRWorks Graphics SDK V3.0,以及显示器驱动411.63。

  VRWorks Graphics的功能面向游戏与应用开发者,并旨在为虚拟现实带来全新水平的视觉保真度,性能与响应速度。搭配基于图灵架构的显卡,新版VRWorks Graphics带来了一系列的新技术,包括Variable Rate Shading(可变速率着色)和Multi-View Rendering(多视图渲染)。

  可变速率着色是一种全新的渲染技术,能够通过将完整的GPU着色功能应用于场景的详细区域来提高渲染性能,并降低其他区域的性能。多视图渲染则扩展了Single Pass Stereo(单通道立体渲染)的功能,将单个渲染通道的投影中心或视图数量从两个增加到四个。单通道中可用的所有四个视图现在独立于位置,并且可以在投影空间中的任何轴上移动,从而支持新的显示配置和用于极宽视场的斜面显示。

  新版本的主要亮点:

  1. 添加了用于演示可变速率功能的示例应用程序“variable_rate_shading_dx”。
  2. 添加了OpenGL(variable_rate_shading_ogl)和Vulkan(variable_rate_shading_vk)示例以演示可变速率着色功能。
  3. 更新了multiprojection_dx示例以演示新的多视图渲染功能。
  4. 更新了OpenGL(multiprojection_ogl)和Vulkan(multiprojection_vk)示例以演示图灵功能多视图渲染。
  5. 为“vr_sli_dx”示例添加了利用NVLINK P2P读取传输的可选功能。这个传输类型允许在支持的NVLINK连接上有效复制压缩资源,从而提高带宽使用率。
  6. 重要的bug修复和文档更新。

  请注意,基于图灵的可变速率与多视图渲染功能需要图灵显卡和411.63驱动或以上版本。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ixvana发布完整端到端云服务VR视频创作平台SPIN Studio

VR视频云服务商Pixvana今天正式发布了完整版本的SPIN Studio。这款端到端的的VR平台支持从高质量VR视频内容的编辑到分发。借助这...

相关至今已知晓的有关Oculus高端VR一体机Santa Cruz的一切
2018-09-26 10:47:38 来自:厂商新闻

至今已知晓的有关Oculus高端VR一体机Santa Cruz的一切

当谈到VR的时候,Oculus是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企业之一。Oculus Rift Consumer Version 1(CV1)是一款高端的PC VR平台,自2016年...

相关VR/AR创企Torch 3D推出全新3D内容创作移动应用程序
2018-09-26 08:19:27 来自:厂商新闻

VR/AR创企Torch 3D推出全新3D内容创作移动应用程序

在今天,面向消费者的AR体验主要是与移动设备有关,而相关内容的创作与开发则仍然是基于桌面PC。为此,VR/AR初创公司Torch 3D日前...

相关Italdesign | 未来科技:VR技术在汽车设计上的应用
2018-09-26 07:55:4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